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迎曼联欧冠首秀 首当队长却受伤悲催离场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曼联重返欧冠赛场,回归一年的博格巴也终于迎来了红魔生涯的欧冠首秀,而且他还首次佩戴上曼联的队长袖标。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法国人左腿受伤早早被换下场,他的夜晚就这样匆匆结束。

博格巴首次担任曼联队长

对于博格巴来说,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虽然他已经踢了32场欧冠比赛,还参加了欧冠决赛,但那代表的都是尤文图斯。上赛季曼联勇夺欧联杯冠军,借此拿到本赛季的欧冠门票,而回归梦剧场的波霸在夺冠过程中居功至伟,也荣膺首届欧联杯赛季最佳球员的殊荣。

于是本场对阵巴塞尔的小组赛首场较量,博格巴迎来了曼联生涯的欧冠首秀。穆里尼奥也非常给爱将面子,赠送给他最好的礼物:红魔的队长袖标。这是博格巴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担任曼联队长,当然也是因为卡里克和瓦伦西亚这两位队长人选都坐在替补席上。

博格巴因伤下场

然而没等他有所表现,意想不到的打击就来了:第17分钟,博格巴在抢断时拉伤左腿。尝试着走了几步后,法国中场发现自己实在无法坚持,只能无奈的坐倒在地,经过队医简单诊治后饮恨离场。而替补博格巴登场的费莱尼第35分钟头球破门,帮助曼联首开纪录,为他送上助攻的则是接过队长袖标的阿什利-扬。

博格巴的首次队长之旅就此结束,令人非常遗憾,不过年仅24岁的他被认为是曼联未来队长的最佳人选,以后有的是机会戴上袖标。球迷更揪心的是他的伤势。今年3月的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博格巴就因为腿筋受伤缺席了两场联赛;5月份,波霸因为同样伤势休战两场,直到欧联杯决赛前火线复出,希望这一次他的伤势不会太严重。坐镇BT体育担任解说嘉宾的杰拉德和兰帕德都认为博格巴至少需要养伤3周。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