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晶宫官方宣布霍奇森入主 70岁太公救火任重道远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水晶宫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70岁高龄的罗伊-霍奇森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接替了昨天刚刚被球队炒掉的荷兰主帅弗兰克-德波尔。这也是霍太公自去年离开英格兰国家队帅位之后的首份工作,但是面对四连败且一球未进的水晶宫队,霍奇森救火的任务任重而道远。

霍奇森来到赛尔赫斯特公园

今年70岁的霍奇森在执教生涯中执教过国际米兰利物浦等豪门球队,已经拿起教鞭近40年的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因此也被人称为霍太公。他的上一份工作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帅,然而在去年欧洲杯1/8决赛耻辱性地输给冰岛队之后,霍奇森选择辞职离开了三狮主帅的位置并赋闲至今。

霍奇森的传统英式打法应该会给水晶宫带来一些改观,德波尔的改革显然是不成功的,4战皆负且1球未进的战绩证明水晶宫急需调整,但霍奇森面临的状况要比看起来更加严峻,未来四轮水晶宫分别对阵南安普顿、曼城、曼联和切尔西,对于面对强敌又急需分数的水晶宫,留给霍奇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王正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