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兄弟轮流暴走 如此西班牙欧洲谁能阻挡

男篮欧洲杯淘汰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8进4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男篮84-72战胜德国男篮,德国队被淘汰,西班牙男篮进入四强。这场比赛中,保罗-加索尔全场得到了19分4篮板,而马克-加索尔得到了28分10篮板。

加索尔兄弟轮流暴走 如此西班牙欧洲谁能阻挡

加索尔兄弟

很多人都将美国男篮称为梦之队,因为他们实力强大很难战胜。而在欧洲赛场上,也有一支梦之队,那就是西班牙男篮。尽管鲁尔、费尔南德斯等人没有参加本次欧洲杯,阿布里内斯因为伤病无法出战,但西班牙队的整体实力,仍然是欧洲其他球队所无法与之匹敌的。

西班牙的强大,最主要的就是在于内线,有加索尔兄弟坐镇,西班牙队总有杀死对手的武器。就比如说今天的比赛,德国队已经表现的足够出色了,开场他们就打了西班牙一个11-2。如果说是其他的球队,他们可能已经乱了方寸,但西班牙不会,到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他们将分差追的只差3分。

西班牙能够将比分追上,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保罗-加索尔,当西班牙首节大比分落后的时候,从大加索尔的脸上,你看不到丝毫紧张的感觉,甚至说大加索尔的脸上还带着微笑。西班牙开场落后,球队立马开始打加索尔这一点,面对德国队的内线,大加索尔连续内线强打不断制造犯规,首节后半段是他砍下了8分,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

上半场的比赛,球队开局不利,大加索尔帮助西班牙控制住局面,不至于崩盘,而下半场比赛,西班牙队之所以能够锁定胜局,靠的是小加索尔的出色发挥。第三节还有3分7秒的结束的时候,德国队还和西班牙队战成了50平。但之后的三分钟,风云突变,小加索尔内突外投连续砍分,就是这三分钟的时间,西班牙队将分差拉开到了12分,一举奠定胜局。

小加索尔强攻内线,这并不让人感到稀奇,毕竟他的身高体重,即便在NBA中也不会处于下风。让人惊奇的是,小加索尔现在的三分球竟然如此炉火纯青,第三节末段,小加索尔一人就投中了两记三分球。全场比赛,他三分球6投4中,命中率达到了67%。上赛季在NBA,三分技能已经成为小加索尔的一项重要武器,而如今小加索尔变得更加纯熟更加稳定了。

而这也是西班牙男篮最恐怖的地方,加索尔兄弟,作为两个高塔,两人既能在篮下强攻,也都能够拉出来投三分。这让欧洲的其他球队无计可施。德国队在今天已经打得足够好了,可惜他们碰到的是西班牙,是加索尔兄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索尔兄弟轮流暴走 如此西班牙欧洲谁能阻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