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西班牙淘汰德国 施罗德27分小加28+10

男篮欧洲杯淘汰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8进4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男篮84-72战胜德国男篮,德国队被淘汰,西班牙男篮进入四强。

点击观看精彩集锦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欧洲杯:西班牙淘汰德国 施罗德27分小加28+10

小加索尔

这场比赛中,保罗-加索尔得到了19分4篮板2助攻,马克-加索尔得到了28分10篮板,卢比奥8投1中,得到了2分8助攻,罗德里格斯拿下了11分。德国队的施罗德拿下了27分8助攻,但也出现了7次失误。

比分回顾:

小组赛中,西班牙队就曾经出现过慢热的情况,今天虽然是淘汰赛,但西班牙队依然没有早早进入状态。比赛开始后,在施罗德的带动下,德国队跑动积极,开局就是一个7-0的攻击波。一直到第一节还有6分20秒的时候,西班牙才由马克-加索尔投入西班牙队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在此之后,西班牙队并没有做出太好的调整,德国队11-2的梦幻开局,西班牙赶紧暂停。

暂停过后,西班牙开始改变战术,小加索尔拉到三分线外,不断给大加索尔制造单打机会,利用内线的强大优势,西班牙男篮并不断制造杀伤,帮助球队将比分逐渐追上。到第一节结束的时候,西班牙将比分追至16-19。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开始派上替补,德国队上来就命中了一记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了6分,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西班牙的内线,双方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本节后半段,加索尔兄弟陆续回到了场上,加索尔、埃尔南戈麦斯连续冲击内线,西班牙一个7-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在西班牙强大的防守下,德国队经历了一个4分钟的得分荒,但西班牙队并没有抓住机会扩大分差,半场结束的时候,西班牙队34-33仅仅领先一分。

上半场比赛,施罗德11投5中得到了10分2助攻,保罗-加索尔10投5中,得到了12分3篮板2助攻,马克-加索尔6投3中,得到了8分5篮板。

易边再战,埃梅特里奥上来就三分命中,但施罗德外线总是能给予回应。本节比赛,双方比分胶着,从39平一直打到50平。卢比奥状态不佳,之后,西班牙队换上了罗德里格斯,球队空间拉开,西班牙队逐渐找到了感觉,趁着施罗德下去休息,西班牙队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本节比赛,小加索尔状态爆表,连续命中3分。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西班牙65-53领先。

最后一节,施罗德重新回到了球场,上来连续突袭内线,缩小分差,但他们始终无法阻挡西班牙队的内线进攻,西班牙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德国队逐渐乱了章法,罗德里格斯的三分,让西班牙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虽然之后德国队努力追赶,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德国队输给西班牙队,无缘四强。

双方首发:

西班牙:卢比奥、纳瓦罗、埃梅特里奥、马克-加索尔、保罗-加索尔

德国:施罗德、本金、巴瑟、塔达、沃特曼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洲杯:西班牙淘汰德国 施罗德27分小加28+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