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还是嫩!这防线很危险 一软肋或阻大业

腾讯体育9月13日 上港有惊无险晋级到亚冠半决赛,但是对于上港的球员或许还是心有余悸,此役上港脆弱的防线遭恒大完爆,我们差一点就能在天河见证奇迹,上港关键战役腿软的老毛病又犯了,球队心理不够强大成为上港的一个致命软肋。

上港两主力后卫缺阵 防线脆弱遭恒大完爆

此役上港两大主力后卫贺惯和傅欢都累计黄牌停赛,上港不得不用一条临时拼凑的后防线来面对恒大的攻击群,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贺惯和傅欢的缺阵对上港的防线造成很大的影响,尤其是上半场上港的后防漏洞百出,犯了多次致命的失误,两名中卫之间的配合也不够默契,恒大很轻松地就把上港的防线撕破,若不是阿兰高拉特上半场浪费多次破门良机,恒大很可能早就把总比分逆转了。

关键战役上港又腿软!差一点被大逆转

这场关键战役上港一上来又腿软了,首回合上港握有4-0的的领先优势,但是从比赛的进程来看,4-0的优势对于上港球员来说似乎变成了一个包袱,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一门心思想要通过死守熬过这场艰苦的比赛,但是越想守压力就越大,当恒大不断通过高压进攻,一步一步地摧毁上港心理防线的时候,这也就注定了上港不可能在90分钟内全身而退,虽然上港在加时赛+点球大战中发挥出色顽强晋级,但不可否认的是,上港又暴露出不善于打关键战役的老毛病。

晋级后不是坦途 上港1软肋很致命

虽然上港有惊无险晋级到亚冠半决赛,但是晋级之后并不是一片坦途,从这场与恒大的较量中可以看出,即使上港握有4-0的巨大优势,在次回合的表现却判若两队,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上港在大赛中的心理素质不够硬,这批上港的球员没有经历过太多大赛的洗礼,与经验老道的恒大相比起来,上港还是显得太嫩,一支想要成为王者的球队必须足够成熟老练,这一点上港则有所欠缺,也是上港最大的软肋,接下来的半决赛,对手或许更难对付,上港必须要吸取两回合与恒大的经验教训,否则很难走得更远。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