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体验冰火两重天 失单刀+戴帽+罚丢点球

腾讯体育9月12日 亚冠同上港的1/4决赛次回合,堪称高拉特在亚冠史上,迎来的最佳比赛。正是凭借着他的帽子戏法,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但令人遗憾的是,高拉特罚丢点球,令恒大无缘四强。这场比赛对于高拉特来说,可谓冰火两重天。

高拉特是恒大阵中最具威胁的攻击手,他在球队进球如麻,冠军也拿到手软。但高拉特在之前的亚冠淘汰赛上,表现却难尽人意,这也令人颇感遗憾。本场比赛之前,高拉特征战亚冠淘汰赛,却只在11场比赛攻入2球。2015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正是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助伤兵满营的恒大主场以2-0战胜城南FC,以3-2的总比分闯入八强。但在此之后,高拉特却在亚冠淘汰赛颗粒无收。

由于首回合,恒大客场以0-4惨败给上港,这也令恒大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必须在次回合全力加强进攻,这也令恒大上下对高拉特寄予厚望。但上半时,高拉特的表现却让人颇为失望。当恒大场上早早确立起2-0优势时,高拉特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单刀球良机。但高拉特在单挑颜骏凌时,却一脚将球踢偏,丧失了为恒大继续扩大战果的良机。难道高拉特是大赛软脚蟹只能虐菜?

不过好在下半时比赛,高拉特发挥出色,迎来了爆发!当恒大下半时迟迟打不开局面,球队濒临出局时,正是高拉特及时的站了出来!高拉特先是接到阿兰的传中,甩头攻门狠狠的将皮球顶入对手球门,打破了自己的淘汰赛进球荒,也让恒大重燃晋级希望。第90分钟时,高拉特再次接到李学鹏的妙传,利用甩头攻门梅开二度,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也令胜利的天平向着恒大倾斜。

加时赛上,当恒大再次比分落后,穆里奇创造点球时,这粒关键的点球,高拉特勇敢的站在了点球点上。如此紧要时刻,如此重要的一粒点球,确实无人比高拉特更加合适主罚,他顶住压力操刀主罚命中,也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之中。但到了点球战上,高拉特却未能善始善终,由于他踢飞了关键点球,导致恒大最终遗憾出局。

这场比赛里,高拉特无疑是场上最抢眼的球员,他体验了种种酸甜苦辣!踢飞单刀后上演帽子戏法救主,却又在点球大战将球踢飞,令恒大功亏一篑,高拉特在场上可谓有功有过!不过看到高拉特场上如此顽强如此拼命,想必没有人会忍心苛责他踢飞点球。(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