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社交媒体为姚明庆生 大胡子中文写生日快乐

今天是中国巨星姚明37岁的生日,休斯敦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社交媒体上祝“小巨人”生日快乐。“大胡子”还特意用中文写了“生日快樂”四个字,并配上了自己与姚明热烈拥抱的照片。

哈登社交媒体为姚明庆生 大胡子中文写生日快乐

哈登祝“小巨人”生日快乐

“祝传奇@姚明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哈登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写道,“他的职业生涯不长但非常惊人,更令人惊奇的是他的为人。继续自己的热心和快乐吧,祝你收获更多!#火箭国度”

哈登社交媒体为姚明庆生 大胡子中文写生日快乐

“大胡子”还配了一张自己与姚明的合影,照片拍摄于今年2月4日姚明11号球衣退役仪式现场。当时火箭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中场休息时举行了姚明11号球衣退役仪式,火箭新当家哈登也与姚明亲切拥抱,休城两代领袖在这一刻完成传承。

姚明1980年9月12日出生于上海,他身高2米26,是中国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火箭用状元签摘下姚明。生涯8个赛季,“小巨人”场均砍下19.0分9.2个篮板1.6次助攻和1.9次盖帽,8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5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姚明是火箭队史继“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后最出色的中锋,曾有过单场41分16个篮板7次助攻、单场27分20个篮板5次盖帽、单场35分15个篮板8次盖帽的恐怖数据。2016年姚明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如今哈登已经成为火箭的绝对核心,上赛季他场均轰出29.1分8.1个篮板11.2次助攻,夺得联盟助攻王,得分排在联盟第二位。新赛季有了克里斯-保罗的鼎力支持,哈登有望在季后赛率领火箭走得更远。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社交媒体为姚明庆生 大胡子中文写生日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