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联盟S7:WE遇最强外卡 RNG陷入死亡之组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拳头游戏美国总部举行。LPL选手Rookie、AmazingJ参加了本次抽签仪式。入围赛最终抽签结果如下:

英雄联盟S7:WE遇最强外卡 RNG陷入死亡之组

入围赛抽签结果

A组:WE、GMB、LYN

B组:C9、ONE、DW

C组:FNC、YG、KLG

D组:HKA、FB、RPG

随后,小组赛分组抽签也进行完毕,抽签结果如下:

英雄联盟S7:WE遇最强外卡 RNG陷入死亡之组

小组赛抽签结果

A组:EDG(1号种子)、SKT(2号种子)、AHQ(2号种子)

B组:LZ(1号种子)、IMT(2号种子)、GAM(2号种子)

C组:G2(1号种子)、SSG(2号种子)、RNG(2号种子)

D组:FW(1号种子)、MSF(2号种子)、TSM(2号种子)

*由于季中赛表现不佳,NA赛区失去1号种子资格。

*由于季中赛表现出色,GAM为东南亚赛区多争取到了二号种子资格,Levi所属的GAM将跳过入围赛,直接晋级小组赛。

*LCK的三号种子不需要打入围赛。

入围赛:FNC、WE、C9、HKA不会在入围赛的第一轮相遇。每一组将有两支战队晋级下一轮,通过BO5的对决,决定最终晋级小组赛的4支队伍。

小组赛:LZ、G2、EDG、FW不会在第一轮相遇。

WE将在入围赛遇到最强外卡GMB,入围赛A组的出线资格势必在WE和GMB两只战队中产生。B、C、D组悬念较低,FNC、C9、HKA应该能有惊无险的进入小组赛。所以,在假设外卡队在入围赛全部阵亡的情况下,WE、FNC、C9、HKA进入小组赛。

先说小组赛的D组:因为B组有IMT,和C9冲突,D组有MSF和FNC冲突,所以假设外卡队在入围赛全部阵亡的情况下,WE、FNC、C9、HKA进入小组赛,WE是必进D组的。WE,MSF、FW,TSM各有机会,其中MSF和TSM实力存疑,预计WE和FW能够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A组为老朋友组,假设能够迎来FNC就与15年MSI小组赛如出一辙,几只队伍渊源已久,老牌强队实力不容小觑。SKT和EDG基本锁定小组第一、第二出线,变数较小。

B组:如果能迎来HKA则最为轻松。LZ稳坐小组第一出线名额。其余三只队伍互相厮杀,个人看好IMT能够杀出重围。当然也不排除GAM和HKA的出线可能。

C组:是本届S7的真正死亡之组。如果加上C9,就是四强厮杀。不同于A组的锋芒毕露,C组现在的三支战队,都是3个强队。首先G2号称本届比赛除韩国队外最强的队,下路号称EU最强下路,中单perkz新一代的欧洲法王,MSI对线压制了xiye。SSG对于KT来说是一道过不去的坎,而RNG的风格与KT如出一辙。C组变数最大,RNG、SSG、G2都有力争夺小组第一,小组第一到小组第三可能性都极大。个人预测SSG和RNG小组第一、第二出线。(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