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U19女足1-2美国 点射扳平遭绝杀落败

腾讯体育9月12日 在2017年中国足协都匀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第2轮的比赛中,中国U-19女足迎战美国U-19女足。第63分钟,美国队错失单刀,第76分钟,奈斯万格为美国队打开局面,第83分钟,窦加星点射得手扳平,第90分钟,美国队的亚力克莎绝杀,中国队1-2告负,2轮1胜1负。

女足队员遭遇败仗

这支中国U-19女足由荷兰籍教头海斯特林娜执掌教鞭,海斯特林娜也是中国国青女足史上的第一位外籍教头。此次都匀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也是国青女足为10月份的U-19女足亚青赛练兵。首轮和伊朗U-19女足的较量,中国队8-0大胜,但第2轮的对手美国实力远在伊朗之上。

开场仅2分钟,奥利维娅-史密斯禁区前沿直塞,耶茨反越位前插获得直接面对彭诗梦的机会,但最后的一脚射门打飞,中国队逃过一劫。第3分钟,美国队的进攻再至,长传送到禁区,中国队后卫冒顶,不过奥利维娅-史密斯的小角度射门被彭诗梦将球没收。第12分钟,中国女足开出左侧角球送到后点,张佳运的头球攻门没有角度,被对手门将将球没收。

第14分钟,美国女足回传失误,赵瑜洁插上一脚远射,但没有太大的威胁。第21分钟,中国女足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智杰弧线球传中,但直接将球交给了对手门将。第24分钟,丹妮尔-琼斯左路传中,虽然美国队4点包抄,但中国队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第30分钟,中国队前场反击形成2打3的机会,但徐佳梦右路的传中力量过大,未能形成威胁。

第34分钟,乔丹-布鲁斯特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杰林-玛丽头球攻门顶出一记抛物线,但稍稍偏离目标。第36分钟,智杰直塞禁区,张佳运前插形成单刀,但第一时间无法调整形成射门,被回防的美国队后卫解围,错失单刀后,张佳运被陈圆梦换下。第41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得手,徐佳梦顺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威胁不大。

第50分钟,丹妮尔-琼斯开出左侧角球,但未能制造威胁。第63分钟,美国队前场抢断得手,随后直塞让奥利维娅-史密斯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奥利维娅-史密斯在球队三箭齐发的情况下,没有选择将球分给已经形成空门的队友,导致最后的射门被彭诗梦扑出,紧接着奥利维娅-史密斯的补射又被中国队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66分钟,马晓兰开出左侧角球,美国队门将出击失误,但赵瑜洁前点顶空门稍稍偏出,中国队也错失一次良机。第72分钟,中国队的角球送到门前,但汪琳琳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76分钟,美国队反击,左路的奈斯万格内切杀到禁区,晃开中国队防守球员,随后弧线球兜射远角,彭诗梦飞身扑救未能碰到皮球,美国队取得1-0的领先。

第81分钟,乔丹-布鲁斯特禁区内捅射,彭诗梦快速倒地将球扑出,美国队差点扩大领先优势。

第83分钟,姚梦佳拿球杀入美国队禁区,荷尔摩斯从身后将其撞倒,主裁判罚了点球,窦加星操刀主罚射上角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扳平,窦加星连续2场比赛利用点球建功。

第90分钟,中国队后场出现失误,汪琳琳停球停到身后,亚力克莎快速前插到禁区,获得直接面对中国队门将的机会,最终的射门打破彭诗梦的十指关,美国队2-1绝杀取胜。

中国U-19女足出场阵容:1-彭诗梦;3-窦加星、4-汪琳琳、5-陈巧珠、6-刘靖、8-徐佳梦(第61分钟 29-姚佳梦)、13-何璐瑶、15-张佳运(第38分钟 27-陈圆梦)、16-马晓兰(第68分钟 19-谢琦文)、20-赵瑜洁(第70分钟 28-王妍雯)、21-智杰

美国U-19女足出场阵容:1-克劳迪娅-迪奇;2-布里安娜-马丁内斯、4-内奥米-吉尔玛、5-道森、6-杰林-玛丽、7-耶茨(第61分钟 20-鲁杰罗-戴克)、8-布瑞安娜-平托(第74分钟 19-奈斯万格)、10-奥利维娅-史密斯、11-凯特-维斯纳(第46分钟 3-伊丽莎白-荷尔摩斯)、16-丹妮尔-琼斯(第61分钟 17-乔丹-坎尼弗)、18-乔丹-布鲁斯特(第82分钟 9-亚力克莎)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