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媒曝由于梅西的存在 巴萨无缘签下迪巴拉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在上个月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巴萨曾经与尤文前锋迪巴拉有转会传闻。然而,巴萨没有对迪巴拉产生太多兴趣,把目光转向了奥斯曼-登贝莱和库蒂尼奥,并最终敲定了登贝莱。

迪巴拉

但可能令巴萨球迷失望的是,据加泰罗尼亚媒体Diario Gol透露,由于梅西的存在,巴萨当时并无意签下迪巴拉,尽管只要支付1.2亿欧元就可将其带走。

据称,皇马曾被告知巴塞罗那对迪巴拉有意。皇马必须阻止这名年轻前锋将加盟直接竞争对手,给他们造成威胁,因此,他们也对迪巴拉表示了兴趣。但后来皇马得到消息称,巴萨不会签下与梅西位置相似的球员。而迪巴拉的把握机会能力和跑位能力,都被众多媒体与梅西相比较。

此外,在尤文客场挑战巴萨的欧冠小组赛前夕,迪巴拉坚决表示与巴萨没有联系:“梅西是我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我在尤文过得非常好,虽然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很高兴能够穿上10号球衣。从来没有人告诉我有其他俱乐部对我报价。俱乐部只告诉我,我是他们长期计划中的一部分,这让我很高兴。”

而之前《每日进球》也称,迪巴拉本人无意加盟巴萨,理由是不愿放弃核心位置,如此前内马尔般做梅西的僚机。而在国家队中,迪巴拉也长期被压制。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