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杰斯:巴黎实力强大仍有弱点 不畏惧内马尔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时45分,凯尔特人将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凯尔特人主教练罗杰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实力出众,但仍然会有弱点。

罗杰斯认为巴黎强大但有弱点

在签入内马尔、姆巴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成为世界上身价最贵的球队之一,而巴黎与凯尔特人一战也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全世界都会关注着这场比赛,而我们会带着出色的状态迎来比赛。球员们非常清楚如何面对这种类型比赛所带来的压力。”

罗杰斯指出,“这是一场去踢、去享受的比赛,毫无疑问,这是一支实力远超于我们的球队,不论是球员的实力,还是这批球员目前处于的水准,这也正是他们被巴黎签入的原因。对我们来说,我们会带着一种真正的积极态度去踢比赛,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踢这种类型的比赛。我们有了上赛季踢欧冠开局时所缺少的速度,现在我们有这样做的实力。”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实力明显占优,但罗杰斯表示自己会找到一种合适的战术方式以遏制内马尔这样的顶级球员,“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总是会有你能找得到的弱点。你必须要找到合适的战术,对我们来说,我们要以这种心态来看待这种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挑战,但我们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到时候球场内会坐满球迷,这应该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