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回击批评:又不是第一天当教练 未让穆勒踢边锋!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因为在上周末联赛率队爆冷不敌霍芬海姆,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这几天备受批评。对此,安切洛蒂今天也终于做出回击:足球没那么简单!

安切洛蒂回击批评

如果说,胜利还能掩盖很多问题,那么在0-2输给霍芬海姆后,安切洛蒂开始发现,批评的声音不但大量出现,而且比他想象中要多得多。这名意大利籍主帅非常不满地说:“批评太多了,其实我也已经习惯被批评,但老实说,现在的批评太多了,我不是昨天才来的。”

因为吃到新赛季联赛首败,舆论开始质疑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战术和球员的位置安排,加上此前人们批评安切洛蒂对穆勒的忽视,意大利人不得不为自己辩解:“许多人谈论战略、战术和球员的位置,这些东西实在太多了,足球好像变得简单多了。”

“穆勒总是能够在场上找到合适的位置,他会在莱万身后,但又没有限死在他身后,也可以稍微靠边,我从来没有让他踢右边锋,因为我不傻,我知道他和罗本里贝里还有科曼不同,当我们控制球权的时候,我们喜欢使用穆勒这种类型的球员,让我们能对比赛有更多的控制。”

而安切洛蒂也得到队长诺伊尔的支持:“教练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他会很好地使用球员。”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首轮欧冠小组赛主场出战安德莱赫特,安帅和他的球队志在得胜,否则批评的声音绝对不会停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