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别拿迪巴拉去比梅西 巴萨不再是无敌之师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时45分,尤文图斯将客场对阵巴萨,迪巴拉将与梅西正面对决。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前尤文中场戴维斯表示,与梅西相比只会对迪巴拉造成伤害。

戴维斯

赛季开始之后,迪巴拉4场正式比赛已经打入7球,展示出出色的状态。欧冠小组赛对阵巴萨一战,迪巴拉将再次与梅西对决。戴维斯指出,“如果你希望去伤害迪巴拉,那么就继续去做出这样的比较吧。我们必须让他平静的去成长。尤文拥有一位天赋出众的球员,但不应该向他施加太大的压力。”戴维斯指出,“梅西戴着的这顶王冠太沉重了,现在他处于另一个层次。他每一个赛季都能打入几十球,尤其是在决定性的比赛里都能破门。迪巴拉会继续成长,但要想追上梅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职业生涯里,戴维斯曾效力过尤文、巴萨,在展望两队的交锋时,戴维斯指出,“很显然,我在尤文效力了好几个赛季,但巴萨也在我的心中。为这两支球队效力的这段时期是我职业生涯里最美妙的时期。在效力斑马军团时,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在巴萨时,我付诸实践。这两队让我更加自信,没有这种自信你也无法变得很出色。”

在被问及巴萨是否不如之前那么强大时,戴维斯指出,“他们总是很强大,但不如之前那么强了:他们不再是无敌之师了。这并不是因为内马尔的离队,而是因为他们的中场引擎变得沉闷了。在最好的赛季里,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哈维和伊涅斯塔。”在被问及尤文此役能否取胜时,戴维斯指出,“我不知道,他们有几名球员缺席,但他们肯定不会遭遇一场惨败。即使是在2015年,面对最强的巴萨时,他们也证明自己的实力并非那么差。”

自从1996年战胜阿贾克斯之后,尤文从未赢得欧冠冠军,那么老妇人是否遭遇了魔咒呢?戴维斯指出,“不仅仅是魔咒,而是糟糕的运气。在最后两次决赛里,他们总是面对有着最佳状态的最强球队。这就像是一次遇到塞纳,一次遇到舒马赫。别忘了,在下半场之前,尤文在加的夫的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