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希望巴黎打入欧冠决赛 尤文是强大对手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本赛季欧冠即将开赛,而首场就是巴萨与尤文的强强对话。对此,巴黎新援姆巴佩表示,尽管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增加了他夺得欧冠冠军的机会,尤文仍然是本赛季欧冠赛场上有力的竞争对手。

姆巴佩加盟巴黎

紧跟内马尔创纪录的2.22亿欧元天价转会费,这名18岁的妖星让巴黎付出了1.8亿欧元的价格,下个夏窗正式买断。在欧冠小组赛前,已经租借加盟巴黎的姆巴佩谈及上赛季在摩纳哥的欧冠1/4决赛时称,阿莱格里手下的尤文仍然是难以对付的对手。

姆巴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当谈论欧冠冠军花落谁家时,人们总是想到巴萨、皇马和拜仁,却很少谈到尤文。这很奇怪。尤文也是欧冠强有力的竞争者。他们在三年中两次打入欧冠决赛,是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有真正的钢铁防线。”

“对尤文进球绝非容易之事,而皇马在上赛季做到了。但是尤文,对我来说,仍然是欧冠的有力竞争者。”

姆巴佩表示,在欧冠1/4决赛时攻破了布冯的大门,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布冯是无比出色的。对我这样的新人来说,和布冯这样的球员同台竞技,就像梦想成真。尽管我进了球,但他也扑出了我很多的射门。”

“尽管只有两场比赛,但我学到了很多。我希望还有挑战他的机会。我需要和这样顶级的球员比赛来看清自己实力。”

增加实力,这也是姆巴佩加盟巴黎的一个原因。他希望能够为巴黎赢得更多,并且表示愿意倾其所能帮助内马尔拿到金球奖:“当你野心勃勃时,你的目标会更加高远。所以我希望巴黎能够打入欧冠决赛。我们已经有足够的野心和竞争力了。”

“在现在预测决赛是困难的,但是我们都在为冠军而努力。我不会为自己设定特别的目标,但是如果我能比上赛季做得更好,那就是积极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为队伍赢得奖杯。”

姆巴佩与布冯的交锋

对于今晚巴萨与尤文的强强对话,除了姆巴佩,曾经效力两队的埃德加-戴维斯也发表了看法,认为巴萨的实力有所下降:“他们仍然很强,却不如从前。巴萨不再那么有统治力,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失去了内马尔——他们的中场也变弱了。在梦三时,巴萨有哈维和伊涅斯塔。”

而对于尤文的迪巴拉,戴维斯表示,人们不应该把他与梅西对比:“我们应该让他低调地成长。尤文的年轻人潜力无限,但我们不应该给他们太多压力。梅西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迪巴拉会成长,但他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