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狗血!巴萨考虑冬窗重签塞里 尼斯中场渴望加盟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了一则让巴萨球迷瞠目结舌的消息,加泰罗尼亚豪门考虑在冬窗签下尼斯中场塞里,而这样的操作让人看不明白,因为在夏季转会窗,巴萨主动放弃了签约塞里。

巴萨还想要在冬窗签塞里

塞里是一名技术型中场,擅长组织进攻,分球和视野也都非常不俗,不少媒体认为他的模板是巴萨传奇球星哈维,也有球迷称赞他是“新哈维”。今年夏天,巴萨主动追求萨里,且和尼斯达成了协议,宇宙队将支付4000万欧元签下塞里。然而,在转会窗的最后阶段,巴萨却变卦了,放弃了引进塞里,给出的理由是“技术原因”,《每日体育报》给出的解析是,巴尔韦德认为巴萨的中场太过臃肿,因此,没有签下这名尼斯球星。

塞里本人也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采访,表达了没有加盟巴萨的遗憾之情。但是戏剧性的是,《每日体育报》给出的最新消息是,巴萨考虑重新追求塞里,而在冬窗开启后,宇宙队有望从尼斯签下这名中场球员,因为双方此前就达成了协议,交易应该没有太多障碍,这样的消息,还是让人意外。

尽管曾经遭到巴萨拒绝,但是塞里的梦想就是为巴萨踢球,因此,西媒认为,这名尼斯球星加盟巴萨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只是巴萨高层的运作思路让人看不明白,明明可能在夏季牵手,为何非要来一个“大约在冬季”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