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村少帅:能去拜仁是人生梦想 我将在慕尼黑安家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霍芬海姆在上周的联赛中再次击败了拜仁,而这也让霍村主帅纳格尔斯曼得到了球迷更多的关注。近日,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记者也对29岁的纳格尔斯曼进行了一次专访,在采访中,纳格尔斯曼表达了自己对拜仁的向往,而且表示自己很快就会在慕尼黑安家了。

霍芬海姆少帅纳格尔斯曼目前执教的近两赛季从未输给过拜仁

纳格尔斯曼的球员生涯并不顺利,因为膝盖的伤病问题早早就结束了球员生涯,但是在教练的岗位上,纳格尔斯曼却展现了出众的实力,并在自己28岁的时候成为了霍芬海姆的主帅,而却取得了不错的执教成绩。

近日纳格尔斯曼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言语中显示了对拜仁的向往:“在我的梦想之中,拜仁一直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会在慕尼黑待很多年,因为我在慕尼黑的新家就快建好了,我的妻子与我的孩子即将来慕尼黑生活,这里有我们的家。”

“我的生活非常快乐,而拜仁则让我的快乐更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的命运就要完全依赖拜仁。我很高兴得到赫内斯这样的人的称赞,我感到很高兴。”纳格尔斯曼说到。

从纳格尔斯曼的话中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他对拜仁的向往,而拜仁总经理赫内斯也曾在2015年的时候就邀请过纳格尔斯曼主管拜仁的青训,但是最终纳格尔斯曼留在了霍村。对此纳格尔斯曼也进行了回应:“我与霍芬海姆有合同在身,我很高兴拜仁与我联系,但是我当时与霍芬海姆签订了合同,虽然收到了来自慕尼黑的电话,但是我要履行自己的合同。”

最近一段时间,安切洛蒂备受质疑,有关其到中国执教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而随着纳格尔斯曼对拜仁的示爱,安帅想必也是压力剧增。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纳格尔斯曼将会给安切洛蒂带来更大的挑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