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NFL掉链子之王?闪电说第2谁敢说第一!

谁是NFL掉链子之王?闪电说第2谁敢说第一!

腾讯体育讯 今日丹佛野马对阵洛杉矶闪电队的比赛结束,洛杉矶闪电本在最后时刻能有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机会,但是最后时刻球队莫名其妙的整体精神崩溃,由于特勤组的保护不当,韩裔踢球手具英会射门偏低,最后任意球遭到野马特勤组的封堵,洛杉矶闪电在最后时刻再次陷入上赛季后期崩盘的魔咒,最后时刻习惯性的掉链子让这次最简单的得分方式都显得如此举步维艰。

谁是NFL掉链子之王?闪电说第2谁敢说第一!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洛杉矶闪电已经摆脱了上赛季的一些尴尬的境况,在比赛后半段闪电队开始找回状态不停向野马的防守组发动冲击,第四节比赛中,明星四分位菲利普-里弗斯先是传球找到了基南-阿伦扳回一城,接着又是45码长传连线外接手本杰明将比分迫近到只差三分,接着又依靠防守组连续出色的发挥,在最后两分钟重新获得场上球权,在菲利普-里弗斯连续出色的发挥之下,闪电已经是在最后的读秒阶段推进到合适的任意球范围里,但是野马此时巧妙利用暂停收获了奇效,第一次射门韩裔踢球手具英会射门稳稳命中,但是无奈鸡贼的野马主教练万斯-约瑟夫及时的暂停使闪电这次射门无效,必须重新罚球,这次的干扰直接影响到闪电整个特勤组的心境,此时闪电全队再次陷入突然后期崩盘的阴影里,本来44码的任意球对于一个NFL级别的踢球手来说应该像足球运动员射入点球那样稳健,但此时具英会的心态被野马的暂停影响,皮球出脚明显偏低,闪电的保护锋线也犹如纸糊的一般,完全被野马突破,96号谢尔比-哈里斯拍掉皮球,彻底终结闪电。

谁是NFL掉链子之王?闪电说第2谁敢说第一!

闪电继续延续上赛季惯性崩盘的特点,还记得去年闪电队开季的前五场比赛吗,那时闪电还在圣迭戈,他们5场比赛一共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最可怕的是其中有两场比赛,闪电拥有99%获胜的可能,但两场比赛闪电却都无一例外的输球,不仅如此在上赛季第三周对阵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比赛里以及第五周的比赛里闪电分别拥有84.7%以及77.9%的取胜可能性,但是也都无一例外的输球,那几场比赛中,闪电全都在比赛前半段打出大比分的领先,但是比赛一旦进入了后期,闪电简直能犯下了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错误来葬送比赛,关键时刻疯狂掉球送对手球权,甚至连踢任意球时都能因为长开球手的失误导致掉球。根据技术统计表示上赛季圣迭戈闪电前五场比赛里前三节能够净胜对手48分排名联盟前列,而第四节却净负对手38分排名联盟垫底。

谁是NFL掉链子之王?闪电说第2谁敢说第一!

其实闪电关键时刻掉链子已是传统,在2006的常规赛里里弗斯带领闪电队主场全胜,但是在季后赛碰上爱国者后,里弗斯个人一次掉球一次被抄截,特勤组出现1次漏接弃踢,而防守组甚至在抄截布雷迪之后又出现掉球将皮球还给爱国者,最后闪电惜败3分。10年前的惨剧如今一次又一次重演,里弗斯的心,很痛。

也许这就是闪电队的宿命,后期乏力,惯性崩盘像诅咒一样伴随着这支球队,从圣迭戈到洛杉矶,闪电始终无法摆脱。这次闪电特勤组的错误不能只归咎与韩国踢球手具英会,也不能怪闪电特勤组突然走神,野马成功的布置也可谓是点睛之笔,这就像足球比赛里罚点球的时候,因为他人先进禁区线导致重新罚球是一样的,这会对踢球者的心理产生极大的影响。希望闪电能够早日走出这种困境,毕竟里弗斯已老,闪电如果不能好好把握机会的话那就只能默默的任人宰割了。(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