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秀失误成罪人 韩国踢球手的NFL才刚刚开始

腾讯体育讯 NFL第一周最后一场比赛由丹佛野马对阵洛杉矶闪电,本场比赛虽说洛杉矶以21比24憾负丹佛,但剧情可以说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最后时刻由于洛杉矶闪电的任意球被丹佛野马特勤组封盖,导致闪电未能将比赛拖入加时。

首秀失误成罪人 韩国踢球手的NFL才刚刚开始

本场比赛第二节刚一开始,闪电队跑卫戈登接到里弗斯的传球完成11码达阵,随后具英会上场踢中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附加分得分,在第四节洛杉矶的反攻潮流中,两次附加分机会具英会都很好的把握住了。比赛进行到最后关头,最后十几秒的时间比分为21比24,洛杉矶靠着自己进攻组的努力和罗比的犯规来到丹佛端区前30码处,并希望通过3分任意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具英会也需要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任意球机会, 具英会第一次稳稳的踢中40码任意球,但是丹佛叫了暂停,使用冰冻踢球手战术(通常指在踢球手踢出的一瞬间叫暂停,以此来改变踢球手的心态和踢球的感觉),随后在第二次尝试中,野马特勤组发挥出色,从中路突破防线封盖了具英会的任意球射门,具英会第一次任意球射门也以失败告终。最终野马以24比21主场拿下比赛。赛后野马主教练说:“冰冻战术在联盟实行了很多年,我叫了这个战术想看看这位新秀有什么表现(具英会),如果不是我们特勤组出色的发挥,他可能会命中那一计任意球”

首秀失误成罪人 韩国踢球手的NFL才刚刚开始

具英会1994年出生在韩国首尔,父亲是韩国一所大学的教授,母亲是一名护士,在他12岁的时候跟随母亲一起移民美国新泽西州。可以说具英会是土生土长的韩国人,他在来美国之前最喜欢的运动是足球,还曾获得过韩国青年最佳足球运动员的称号,转学到美国后,具英会在里奇伍德高中开始了他的橄榄球生涯。高中期间具英会担任踢球手和防守后卫两个位置,在第二年收获六次抄截成为里奇伍德高中的MVP。

身高175公分,体重88公斤的具英会在美式橄榄球中身材并不算出众,所以在大学期间具英会在南乔治亚大学担任身体接触较少的踢球手一位,在大学最后一年以20次任意球尝试仅踢丢一球的数据收获全美最佳踢球手的称号,同时以百分之88.6的任意球射门率刷新南乔治亚大学纪录。

首秀失误成罪人 韩国踢球手的NFL才刚刚开始

2017年具英会以落选新秀的身份被洛杉矶闪电招入球队,通过训练营选拔具英会成功在与老将约什-兰博的竞争中胜利成为洛杉矶闪电2017年赛季的首发踢球手,成为第4位在韩国出生的NFL球员(Hines Ward, Ben Leber, Will Demps),同时也是第一位土生土长在韩国长大纯正韩国血统的NFL球员。 闪电队总经理也曾在选择具英会后提到:“具英会的踢球很稳定,连续性很强,我们很喜欢他的态度,他也有很强的定向开球的能力。”

首秀失误成罪人 韩国踢球手的NFL才刚刚开始

不得不说具英会进入NFL大联盟具有跨时代性的意义,他证明了土生土长的亚洲人也有机会进入NFL,同时也给亚洲球员一些启示,或许在身体素质和战术素养方面和美国人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橄榄球是一项多元化的运动,我们亚洲人任然可以通过自身的优势在橄榄球运动中找到自己的位置。(Tang)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