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新援:不能低估荷甲冠军实力 夺欧冠未尝不可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曼城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对阵荷甲劲旅费耶诺德,《曼彻斯特晚报》消息,虽然瓜迪奥拉的球队实力明显占优,但是赛前,曼城新援贝尔纳多-席尔瓦表态,希望球队不要轻敌。

曼城新援B席接受采访

贝尔纳多-席尔瓦在这个夏天加盟了曼城,成为了瓜迪奥拉手下的一员,谈到球队在欧冠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费耶诺德时,席尔瓦说道,“他们打入了欧冠,就说明了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很多的好球员,不过欧冠是不同的赛事,而我们会付出一切努力让球队走的更远。当你效力像曼城这样的一支俱乐部时,你自然会希望赢得很多奖杯,当然赢得欧冠是不容易的,但是如果你不试一下,又怎么知道不行呢?”

上个赛季,贝尔纳多-席尔瓦代表摩纳哥杀入了欧冠四强,因此对于这项赛事,他也是了解的,“这是一项特殊的赛事,你先要确保小组出线,然后进行不同的两回合比赛,在主客场比赛,我们往往采取不同方式踢球,这有别于小组赛。在上个赛季里,我获得的经验就是需要保持自信,需要确保你的状态处于最佳,当然即便你状态正佳,也未必就可以取胜。欧冠比赛的一些事情很复杂,除此之外,你也需要一点小运气。”

迄今为止,曼城在欧冠赛事的最佳战绩是进入四强,在今年夏天弥补贝尔纳多-席尔瓦、门迪、达尼洛、埃德森等新援后,瓜迪奥拉肯定期待取得更理想的战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