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多特前瞻:两强争首胜 凯恩PK奥巴梅扬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13日晚19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联赛H组首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多特蒙德。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热刺对决多特蒙德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客场保平:多特蒙德在上轮德甲联赛中被弗赖堡0比0逼平,此番出征欧冠小组赛,大黄蜂军团想要从热刺身上拿分存在一定难度。不过本赛季至今,多特蒙德在德国杯和德甲联赛中保持3胜1平的不败战绩,他们也希望延续这一势头,至少从伦敦带走一分。

热刺剑指开门红:热刺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表现不佳,此番再度出征,波切蒂诺也希望球队能够有所进步。在上轮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3比0大胜埃弗顿,取得第二场胜利,包括凯恩在内的核心球员均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欧冠小组赛首战,他们也希望能够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凯恩对决奥巴梅扬:凯恩上轮英超梅开二度,热刺生涯各项赛事入球数突破百球里程碑。进入9月之后,凯恩在英格兰队和热刺阵中接连破门,状态明显回升。此番凯恩将和奥巴梅扬展开锋霸对决,多特蒙德上轮之所以闷平,黑色闪电的哑火成为关键。此番奥巴梅扬能否找回进球状态?两大神射手的PK将成为本场最大的看点。

交锋往绩多特全胜:欧战历史上两队曾有两次交锋记录,结果都以多特蒙德取胜告终,并且攻入5球不失一球。此前热刺曾经保持主场对阵德甲球队7场不败纪录(6胜1平),但正是被多特蒙德在去年3月的欧联杯终结。

赛前声音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欧冠是非常艰难的比赛,多特蒙德更是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上赛季主场表现不好,所以我希望有所改变,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对决。”

伤停信息

热刺:拉梅拉、万亚马、罗斯、恩库杜、阿里

多特蒙德:杜尔姆、格雷罗、朴柱昊、施梅尔策、罗伊斯、罗德、桑乔、许尔勒

预计首发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维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

中场:17号穆萨-西索科、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15号托利安

中场: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10号格策

前锋:9号亚尔莫伦科、17号奥巴梅扬、22号普利西奇

主裁判:罗基(意大利)

助理裁判:迪利贝拉托雷(意大利)、托诺利尼(意大利)

第四官员:特格尼(意大利)

底线助理裁判:班蒂(意大利)、伊拉蒂(意大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