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小将正式加盟四川 全运预赛曾单场砍45分

新疆小将正式加盟四川 全运预赛曾单场砍45分

王政博加盟四川

腾讯体育9月12日 四川男篮发布公告,新疆男篮球员王政博正式加盟球队,新赛季他将代表四川男篮征战CBA联赛。

新疆小将正式加盟四川 全运预赛曾单场砍45分

四川男篮公告截图

四川男篮在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写道:“为共同推动西部篮球的发展,提升西部篮球竞争力。我俱乐部近期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就球员王政博加盟事宜达成一致。王政博正式加盟我俱乐部,王政博的加盟将提升球队后场整体实力,我们也相信王政博在新的环境及新的赛季会有良好的表现,同时感谢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王政博,出生于1996年10月,身高188CM,场上司职后卫。曾入选国家青年队,2013年与周琦、赵继伟同披辽宁青年队战袍夺第十二届全运会青年组冠军,2014和2015赛季效力于NBL联赛河南男篮,2015-16赛季加盟新疆男篮,开始征战CBA联赛。但上赛季他鲜有上场机会,仅出场9次,场均贡献0.4分。王政博于2016年入选国奥男篮,2017年入选国家集训队红队。另外,在2017年的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中,他代表河南队出战,并曾单场砍下45分。

曝深圳与前NBA中锋签下短约 外援阵容恐有变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