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德丙到欧战只需要8年 莱比锡即将迎来欧冠首秀

体坛+扬子江2017-09-12 16:36
0评论 收藏

当初莱比锡RB还在德丙的时候,号称要在十年之后踢上欧冠,这曾经被认为是天方夜谭,但如今这一天已经提前两年来到。本周四凌晨,莱比锡这支年轻的德甲黑马,就将在主场迎战摩纳哥,迎来俱乐部的欧冠首秀,俱乐部过去这些年的投入也将开始收到回报。自从2009年以来,奥地利红牛集团已经投入3亿欧元,其中1.5亿欧元用于球员转会,此外的1.5亿欧元用于支付工资和其他硬件投入。而在欧冠赛场,俱乐部将会得到丰厚的收入。

莱比锡即将第一次登上欧冠舞台

对于主教练哈森许特尔来说,这同样也将是第一次来到欧冠赛场,他非常期待在现场听到欧冠开场曲响起的那一刻,“在足球场上,没什么比执教球队参加欧冠比赛更重要的了,这对于我的教练生涯也是一次飞跃。我没有忘记自己的出身,也没有忘记过去十年所经历的事情,我要感谢很多人,也要感谢之前执教过的每一支球队,我能够一步步赢得成功。”

要知道,十年前的时候,哈森许特尔还是在德丙工作,他执教过翁特哈兴、阿伦和因戈尔施塔特,上赛季接受了莱比锡的挑战,证明了自己同样可以驾驭强队,如今的欧冠则是对于哈森许特尔的又一次挑战,至少他在本赛季德甲赛场证明了莱比锡依然可以保持应有的竞争力。哈森许特尔坦言,自己刚进入教练行当时,并没有期待会有今天,毕竟这一切都是很难去计划的。

哈森许特尔期待,能够凭借球队不一样的风格,在欧冠赛场给人们带来惊喜,“我们能够用主场对阵摩纳哥作为欧冠的开始,这是过去一个赛季辛苦努力的结果,作为升班马赢得了欧冠入场券,这样的情况并不常见,我们代表着德国足球。”这个夏天,莱比锡留下了想要转会的凯塔和福斯贝里等人,为的也是能够在欧冠赛场有好的表现。哈森许特尔知道,球队第一次面临三条战线的挑战,需要有足够的板凳深度,以应付一周双赛的压力,而且还得习惯于晚上有好的表现,这都是球队以前所没有过的挑战,毕竟大部分球员并没有欧战的经验。莱比锡的球员加在一起只有31场欧冠比赛经验,在32强当中排名倒数第三。

球队是否会采取轮换制?哈森许特尔希望根据比赛的具体的情况,结合球员的状态来决定。莱比锡习惯于客场比赛第二天较晚才回来,因为充足的睡眠对于球员非常重要。莱比锡所在的小组普遍认为竞争力并不强,但哈森许特尔并不同意这样的观点,毕竟波尔图和摩纳哥都不那么好对付,土耳其的客场同样会很艰难。一步步完成每一个挑战,这是哈森许特尔和弟子们需要完成的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