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鸿星望主场首胜 老鹰4战3加时不容小觑

[摘要]北京时间9月13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场迎战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9月13日19:30,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场迎战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后者目前西部排名第九,但最近4场有3场都拖入加时甚至点球,作风非常顽强,鸿星队纵然整体实力占优,要想确保主场首胜,依然做足困难准备。9月13日19:30,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直播间】

前瞻:鸿星望主场首胜 老鹰4战3加时不容小觑

昆仑鸿星冰球比赛现场

新赛季,昆仑鸿星队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几个客场,沃尔斯基、袁俊杰、建安、叶劲光等选手表现得可圈可点,球队击败了达拉队等,豪取一波四连胜,以7战5胜2负的成绩一度来到东部第一名。锋线尖兵8号沃尔斯基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成为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

上周六也就是9月9日,昆仑鸿星回到上海,开启了为期近一个月的主场之旅。主场首秀迎战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昆仑鸿星在前两节与对手打得非常胶着,双方难分伯仲。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昆仑鸿星防守出现漏洞,接连被小丑队打进三球,最终以1-4败下阵来,主场首秀无缘开门红。 【视频集锦】

主场第二战,昆仑鸿星迎战实力强劲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队前两节状态低迷,以0-3落后。第三节,布雷、叶劲光和波尼卡罗夫斯基接连打进三球,双方常规赛战成3平,加时赛最后一秒,昆仑鸿星出现漏洞,被中央陆军打入绝杀的一球,3-4憾负,昆仑鸿星主场遭遇两连败。 【视频集锦】

虽然输给了中央陆军,但昆仑鸿星在主场的表现可以说是渐入佳境。这一场,他们射正次数36-39处于微弱劣势,争球成功率略高于中央陆军,这两个环节的数据相比与小丑队一役都有显著提升。用主教练迈克-基南的话说:“虽然结果略显遗憾,但相信保持状态,我们很快就会迎来第一次主场胜利。”

9月13日19:30,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迎来主场第三个对手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老鹰队是唯一一支参加KHL的斯洛伐克冰球队,1997-2012年夺得过8次斯洛伐克冰球联赛冠军,2012年开始参加KHL,五个赛季中仅两次打入季后赛,整体竞争力有限。最近四场比赛,老鹰队遭遇四连败,不过这支队伍韧劲十足,4场比赛中,有两场拖入点球,一场拖入加时,从这一点来看,老鹰队也不可轻视。

目前,昆仑鸿星以9战5胜4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五位,老鹰队以2胜7负排名西部第九,无论从排名还是近期战绩,昆仑鸿星都占据优势。上赛季,昆仑鸿星曾在主场以2-0力挫来访的老鹰队,对老鹰队的技战术、球员特点比较了解,这次又是主场作战,叶劲光、沃尔斯基、建安等名将虎视眈眈,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拾自信。(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