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桑切斯已与温格和解 枪手太子时隔13月或再出战

腾讯9月12日讯,据包括《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已经痊愈,他已经可以代表枪手出战北京时间周五凌晨3:00,阿森纳主场迎战德甲球队科隆的欧联杯小组赛。

威尔希尔此前被租借至伯恩茅斯,上赛季代表樱桃军团出战20场,在英超比赛中共送出2粒助攻。今年4月份,在一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威尔希尔不幸左腓骨骨折,随后他提前返回了阿森纳。目前他已经从伤病中完全恢复了过来,而主帅温格也很有可能在一场不那么重要的欧联比赛中派他复出。如果威尔希尔真的能够登场的话,那将会是他在时隔13个月后再次披上枪手的球衣亮相酋长球场。

此外,阿森纳另一位焦点球员桑切斯也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今年夏窗,由于桑切斯拒绝与阿森纳续约,所以关于他的转会流言一直不绝于耳。而在英超第三轮比赛,阿森纳客场0-4惨败于利物浦之后,智利射手更坚定了自己离开阿森纳的决心。之后的国家队比赛日中,桑切斯更是难有笑容能够挂在脸上,不仅在关键的两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两战皆墨,并且自己糟糕的表现也惹来国内球迷的一致差评。脑洞大开的智利球迷甚至把矛头对准了他的女朋友梅特-罗德里格斯,认为她与桑切斯谈恋爱以后影响智利大腿的状态,9000多名智利球迷甚至在首都圣地亚哥发起了抗议游行,要求桑切斯结束这段恋情。

终于,在转会窗口的最后阶段,桑切斯还是没有能够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来到瓜迪奥拉的曼城。但是,智利大腿似乎已经与阿森纳达成了和解,他在上轮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前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写到:“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暗示自己决定继续为温格效力。而在那场比赛中,温格也在第75分钟将智利大腿从替补席中派上场。

不过,在桑切斯登场后,主场的枪迷去对其报以嘘声,他们显然认为今年夏季不断闹转会的智利人不够忠诚。对此,门将切赫给出了解释:“我和桑切斯聊过,他仍然渴望胜利。有时候,球迷们认为他左右摇摆,但在我看来,他是那种只要上场就会全心全意拼尽全力的球员。他才刚回到球队,主教练为了规避风险将他安排在替补席。当球队需要他时,他就会立即站出来。桑切斯和球队其他球员一样,在球场上全力付出,这是球队期盼和需要的。”切赫说。

沃尔科特,吉鲁,德布希等在本赛季英超鲜有出场的球员也很有可能会在欧联杯比赛中出场。对手科隆本赛季表现糟糕,包括上轮0-3惨败于奥格斯堡在内,德甲联赛三战皆负,目前积0分位列德甲副班长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