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5上港第10 权健创新高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在本期排名当中,广州恒大在世界俱乐部范围内以1596积分排名第111位,较上期提升3位。在洲际排名中广州恒大以1596积分排名亚洲第5,与上期相同无变化,排在阿尔希拉尔,阿尔阿赫利、全北现代,鹿岛鹿角之后。中超其他球队当中,上海上港(洲际排名第10位),北京中赫国安(洲际排名第34位),山东鲁能(洲际排名第37位)等9家中国俱乐部位列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

权健排名创新高

本次俱乐部排名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9月10日,北京时间9月12日发布。在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共有10家中国俱乐部。除了排名亚洲第5的广州恒大,还有9家中国俱乐部进入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

上港凭借在联赛和亚冠赛场上的抢眼表现积1534分,继续排名亚洲第10位。在世界范围内,上海上港排名第201位,较上期下降3位。北京中赫国安在刚刚过去的中超第24轮的比赛中,被联赛最后一名延边富德逼平,导致排名下滑,排在亚洲第3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位,世界排名410位。山东鲁能积1438分,排名亚洲第37位,与上期排名无差别,世界排名448位。江苏苏宁积1387分,亚洲排名65位,与上期相比上升1位,世界排名第678位。除了上述几只俱乐部外,广州富力,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上海绿地申花,贵州恒丰智诚也分别进入榜单前100。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权健凭借着在联赛的优异表现创造了排名新高。目前以1356分排名亚洲第82位,世界排名第861位,这是天津权健的历史最高排名。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切尔西马德里竞技巴黎圣日耳曼托特纳姆热刺以及曼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