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耶诺德vs曼城前瞻:瓜帅临大考 战穆帅杀手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4日凌晨2时45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一场焦点战,曼城客场对阵荷甲领头羊费耶诺德队。刚刚大比分痛击利物浦,迎来赞誉的瓜迪奥拉,再度迎来大考。

费耶诺德vs曼城前瞻:瓜帅临大考 战穆帅杀手

瓜帅面临又一次考验

比赛看点

瓜帅迎战穆帅杀手:夏季耗费巨资建队后,曼城新赛季英超开局不错,4轮拿到10分,且上轮5-0击败利物浦,让瓜迪奥拉最近很是春风得意。不过欧冠鸣锣,曼城的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毕竟本组的顿涅茨克矿工、那不勒斯等队都有可能带来麻烦,费耶诺德队也有来头——人们往往只会注意荷甲近年来的低迷,只会去强调费耶诺德队是一支02-03赛季至今16年没有打过欧冠正赛的球队。但不要忽视,费耶诺德上赛季在欧联杯小组赛里,曾经在鹿特丹1-0击败过穆里尼奥统率的曼联。想要客场击败这个对手,瓜迪奥拉的任务并不像一些人想象的那般轻松。

魔鬼赛程如何轮换:从上周末开始,曼城陷入一个21天7赛的魔鬼赛程,这7战里,还有客战顿涅茨克矿工、客战切尔西等艰苦的比赛,相比之下,本战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从对手档次上看,属于这个魔鬼赛程周期里难度相对较小的一战。因此,进行适度的轮换是很有必要的。可是多年的实战证明,瓜迪奥拉并不是一个轮换玩的很好的教头,他往往为了打造球队的传控默契,而在赛季初期疯狂使用同一批球员,上个赛季瓜帅的球队状态就有“虎头蛇尾”之嫌,本赛季,瓜帅能够有所改变吗?

疤面门将发挥几何?为了解决球队门将位置的顽疾,曼城在今夏签下了埃德森,而这位门将在新赛季开始后也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赢得了主力位置。不过上周末曼城与利物浦之战里,埃德森被马内踢中面部,缝了八针。就在人们以为埃德森将因伤缺席时,这名硬汉却戴着头盔重回训练场,让人叹服其勇。不过这种受伤往往对心理上的影响,要大于对生理上的。此番面临欧冠恶战,面临16年来首次打欧冠为了求胜可能会“无所不用其极”的对手,埃德森能够交出怎样的答卷?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阿圭罗和热苏斯?他们都是好小伙子,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当然,他们都希望进球,球队也需要进球。是的,他们都是得分欲望超过队友的射手,但是他们都有那种能在球场上做出合理选择的能力,比如塞尔吉奥(阿圭罗)就可以在一对一面对门将时选择传球,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也会同样去做。”

伤停信息

费耶诺德:尼古拉-约根森(伤)、弗美尔(伤)、比克(伤)

曼城:孔帕尼(伤)、德尔夫(伤)、凯尔-沃克尔(疑)

媒体预测首发

费耶诺德(4-3-3):25-琼斯/17-迪克斯、4-安尼、6-范德海登、18-内罗姆/8-阿妈地、28-图恩斯特拉、10-维列纳/19-伯格胡斯、11-萨姆-拉尔森、7-博蒂乌斯

曼城(4-3-2-1):31-埃德森/3-达尼洛、30-奥塔门迪、5-斯通斯、22-门迪/20-贝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17-德布劳内、10-阿圭罗/33-热苏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