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首训:全力追赶上港 外援复出可助球队

吴金贵带队首训

腾讯体育9月12日(文/李旭)今天上午的康桥基地,吴金贵率队完成了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他表示:“现在队伍的确遇到了困难,但相信大家团结一心,可以度过这个难关。”

自从去年开始担任申花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吴金贵对于队伍非常熟悉,也常给曼萨诺教练组提供建议。“从去年到今年,每一个情况都很了解。”吴金贵透露和中国球员平时有沟通,外援沟通比较少,但在接到任命通知后,已经和几个外援进行了交流。

“和外援沟通好之后很感动,他们看待情况很全面。”吴金贵说,“现在外援面临着伤病困扰,瓜林和马丁情况比较好,相信特维斯在痊愈后也能够越来越好,为球队提供帮助。”

本周末,申花就要迎来同上港的德比大战。吴金贵说:“ 大家知道上港情况非常好,比赛成绩也在申花之上,作为申花老大哥来讲,会不甘落后,追赶他们。 ”

吴金贵希望队员们团结一致,“大家在一条船上,每个人自己做到自己的最好。我们不是神,但是努力了,神一定会帮助我们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