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名宿力挺莱万没错:他只是想让球队变更强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莱万的争议言论。他认为莱万的话没什么问题,并表示这只是这位波兰射手希望拜仁能变得更强。

马特乌斯支持莱万

近日莱万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公开指责拜仁引援不利,从来不会为某一个球员花费超过4000万欧的转会费。而在早些时候,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强硬回击莱万“管好自己的嘴,别被人当枪使”。

拜仁名宿马特乌斯在采访时则表示支持莱万,他称:“请仔细地想一下莱万的言论吧,我认为他的话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他并没有说出什么让俱乐部利益受损的言论。在我看来,莱万只是强调了一下自己的观点,他确实希望和拜仁一起取得成功。”

“另外,我觉得莱万也没有在向他的队友们表示抱怨。作为一名出色的前锋,他只是希望队内的竞争能更加激烈一些,这会让拜仁的实力得到明显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