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名宿:皇马仍是欧冠热门 穆勒可以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即将在本周中打响,德国足球名宿巴拉克在近日也接受了德国媒体《sport1》的专访,他谈起了对本赛季欧冠的一些猜想,认为皇马依旧是夺冠最大的热门。同时还谈到了几支参加欧冠比赛的德国球队的前景。

巴拉克看好皇马夺得欧冠

皇马在最近四年三次杀入决赛,三次夺冠,而且打破了欧冠改制以来无队可以卫冕的魔咒,新赛季,皇马被认为依旧是夺冠的热门,而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认可这种说法:“皇马目前的确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这支球队的经验、能力以及最近的战绩都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巴黎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投入巨大,但是这还无法确保其成为一支能够竞争欧冠冠军的球队,但是巴黎是一支强队,他们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很多球队都有这样的能力,但是从目前的形势看,皇马依旧是最大的热门夺冠球队。”

拜仁是德甲的霸主,而该队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拜仁会赢得欧冠,媒体问到巴拉克,安帅的这个目标现实吗?对此巴拉克说到:“我理解他对欧冠的乐观,他是一支豪门球队主帅,应该一直以欧冠为球队的目标,是否会成功?这是另外一个话题。安帅有丰富的经验,他之前的执教经历也确实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知道如何带队赢得欧冠。他的那番话是一个正确的态度,而球员听了主帅的话后也会有今年我们必须赢下欧冠的信念。”

“拜仁是顶级豪门,虽然安切洛蒂此前的执教思路会有一些调整,但是他展现了自己与不同类型球员合作的能力,我在切尔西与其共事时就知道他如何在紧张的局面下表达自己的态度。安帅必须加快步伐,这样才能与拜仁一起赢得更多的成就,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能够带领三支不同的球队夺得欧冠。我祝福安切洛蒂。”巴拉克说到。

在安帅来到拜仁后,穆勒的状态下滑明显,而在新赛季,尽管J罗因伤未能出战,但是穆勒依旧难以得到主力位置,而穆勒出场时也是状态全无。对此巴拉克说到:“穆勒有着很强的能力,我认为他不会突然离开拜仁。穆勒表达了自己无法踢主力的不满,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这样的反应很好。他来自慕尼黑,他与俱乐部关系很密切,现在他暂时踢不上主力,这会激发他新的能量。穆勒应该保持轻松,我们肯定会看到原来的那个无所不能的穆勒的。”

接着巴拉克也谈起了参加欧冠的几支德甲球队的欧冠前景:“莱比锡红牛?他们是欧冠新军,这也意味着球队有很高的自由度,球队也不会有太多成绩的压力,他们所在的小组对手实力不强,这会使得他们对取得好成绩的期望值提高。对于莱比锡红牛来说,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祝福他们好运。”

多特蒙德?多特蒙德是欧冠的老兵了,这支球队踢过太多出色的比赛,球队的实力无需隐藏,在我看来,多特肯定是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而且多特的主场氛围简直太棒了,在客场比赛中他们也应该努力赢球,多特肯定会出线的。”巴拉克说到。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