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慰问警局和消防队 阿里扎:有保罗我们将更强

当地时间9月11日是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的纪念日,休斯敦火箭队的CEO塔德-布朗、特雷沃-阿里扎以及一些工作人员慰问了休斯顿当地警局和消防队,除了为他们送去免费的披萨外,还体验了一名消防员的日常工作。

火箭慰问警局和消防队 阿里扎:有保罗我们将更强

阿里扎随火箭慰问消防队

“为你们所做的一切我们真心表示感谢,”火箭CEO塔德-布朗说道 ,“感谢你们这几周为社区付出的一切,感谢你们每天的努力,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安定。”

“能够为他们做些事情我感觉很棒,”阿里扎说道,“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平常真的没有时间特意给他们致谢,他们一直在保护我们的社区,现在有机会能够表达我们的谢意,我当然会毫无犹豫过来,当面感谢他们。”

而慰问的消防官兵对于阿里扎的到来也非常开心,他们并没有争先恐后去领取阿里扎带过来的美食,更多是非常礼貌地和阿里扎进行交谈、握手和拍照,而这样的举动更让阿里扎感动。

“我们之间不会有隔阂,做为个人,大家的距离反而会更近,这是最棒的,”阿里扎说道,“有些时候他们只能从电视里通过比赛知道你,但是他们并不知道现实生活当中我是怎么样的人,而这次我和他们是坦然相见,都是敞开心扉交谈,这感觉很棒。”

谈到火箭队的新老板,阿里扎表示还没有和老板费尔蒂塔见过面,不过非常看好火箭的前景。

“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阿里扎说道,“我们希望在去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因此我们找来了克里斯-保罗,有这样级别的球员,我们会变得更好,他一直是这个联盟里面的顶尖球员,能给我们这支球队带来很多东西。”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慰问警局和消防队 阿里扎:有保罗我们将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