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帅不变技战术着手调整心态:和队员都不放弃保级

施蒂利克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泰达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施蒂利克担任队伍主教练。面对保级严峻形势,施蒂利克表示:“我会勇于承担责任,面对困难。联赛仅剩下7轮,没有一场是轻松的,后面很残酷和困难,也许最后一场才能决定联赛走势,我们尽量把保级的时间缩短。我对球队留在中超很有信心。”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施蒂利克来不及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他只聘请一位与自己合作了8年的助手协助自己工作。由于签证的缘故,这位助教与队伍会合的时间将推迟几天。“这个时期不会过多改革和变化,中国教练团队可以给我介绍更多球队的情况,这是积极的方面。”

昨天下午,施蒂利克召开上任后的第一次会议,他肯定了队伍上一轮客场与上海上港的表现:“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两队差距并没有比赛结果看着差别那么大,过程不错,但是结果不好。即使在落后的时候,球员也没有放弃,尽力去得分,这种不放弃的精神是我们要坚持的。”

本周五,泰达将主场对阵本赛季成绩不错的长春亚泰,事关保级走势,而施蒂利克接手队伍也仅仅3天,很难说会给队伍带来什么变化。施蒂利克也清楚这一点:“考虑到时间较短,体能和技术都无法改变,在心态方面着手可能会更好。更多是技战术,分析对方的技战术,和我们自己要改变的,从视频分析,到每个球员如何做,都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