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名人赛造热点 美媒关注真理阿伦和解

皮尔斯与雷-阿伦在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的相逢一笑,引发了美媒的大量关注。从ESPN到今日美国,各大美国媒体纷纷转载这一事件。毫无疑问,一次不经意的拥抱,便在大洋彼岸掀起风暴。

超级企鹅名人赛造热点 美媒关注真理阿伦和解

世纪拥抱引发热议

“五年裂痕之后,前凯尔特人球员皮尔斯与阿伦终于和解。”《今日美国》用了这样的标题,来描述这一事件。在报道中,《今日美国》援引了腾讯记者沈洋对阿伦的采访,“当我离队时,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走的。因此当你后来赢得一些荣誉,却听到有人对于指手画脚时,显然是令人沮丧。只是我们曾经并肩作战,在一起赢得荣誉,这份羁绊无论如何都是割不断的,从未改变。”

《体育新闻网》给出的标题是,“阿伦期盼昔日战友之间的仇怨翻篇”。有趣的是,皮尔斯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波士顿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这种奇怪的关系迟早会翻篇,我们总有一天会坐下来好好谈谈,一支雪茄,一杯葡萄酒,畅谈过去的一段往日。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这么一天,你知道的,我就是这么期盼的。”

如今,皮尔斯的梦想成真了。

《CBS》则给出了这样的标题,“阿伦从不想离开波士顿”。在上海,阿伦与腾讯记者沈洋面对面,敞开心扉,并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阿伦透露,2012年离开凯尔特人加盟热火,是他职业生涯里所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他喜欢为波士顿球迷而战,并不想离开新英格兰。但很明显,凯尔特人已经做好重启的准备了(注,安吉先前曾多次想要交易阿伦),于是在阿伦自己可以做出选择的时候,他选择了离开。

《SLam》的标题是,“皮尔斯希望与阿伦达成和解”,文中援引了腾讯的报道,皮尔斯与阿伦进行了一次会面,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的话题包括家庭,飓风沃尔玛等等。

《ESPN》的标题则是,“皮尔斯叫停了凯尔特人球员对于阿伦的怨恨”,在参加腾讯举办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时,皮尔斯接受腾讯的采访时坦言,“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之间的羁绊永远不会割断。”因此接下去的焦点在于,朗多与加内特,何时能与阿伦和解。

超级企鹅名人赛造热点 美媒关注真理阿伦和解

放眼美国各大媒体,都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深入的报道。由此可见,皮尔斯与阿伦之间,两位昔日凯尔特人巨头之间的和解,确实戳到了美媒的“G点”,在以往,中国媒体报道NBA新闻,援引的都是美媒;而这一回,终于轮到腾讯向美国媒体输出新闻了。

当然了,这已经不是第一回了,还记得汤普森接受采访时痛饮啤酒吗?随着腾讯与NBA的深入合作,类似的“反向输出”,会越来越多。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超级企鹅名人赛造热点 美媒关注真理阿伦和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