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伊布再爆金句:当我伤愈时必将告诉全世界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伊布是世界足坛的顶级前锋,在球场内外也经常因为一些金句上媒体的头版。而在近日,重新签约曼联并在养伤的伊布在回到祖国瑞典参加一个品牌汽车的活动时再爆金句,他霸气说到:“当我伤愈时,必将昭告天下。”

伊布在上个赛季的欧联杯中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因此他也未能与曼联续约。伊布在美国做了膝盖手术,而且恢复良好,在前段时间,伊布也得以重返曼联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新约。虽然目前伊布还在养伤,但是红魔球迷对于伊布重返老特拉福德的前景都十分看好。

在近日,伊布利用养伤的间隙回到了祖国瑞典参加了一品牌汽车的商业活动,在活动中,伊布被问起了伤势的恢复情况,伊布的回答非常霸气:“当我伤愈时,我必将昭告天下。”

随后伊布参观了品牌汽车的车间并观摩了一些设计师设计的未来车型,对此伊布说到:“瑞典有着众多设计天才,我很幸运的看到了这些未来的车型,我非常兴奋。我拥有了几辆这个品牌的汽车,我甚至强迫我的曼联队友们每人买一台,未来我肯定会说服穆里尼奥买一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