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单挑赛胜奥尼尔晋级决赛 将战乔丹或詹皇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半决赛首场战罢,在OK组合内战中,科比最终战胜奥尼尔,昂首挺进决赛,他的对手将是乔丹和詹姆斯之间的胜者。

单挑大赛已经来到半决赛阶段,球迷投票热情日渐高涨,尤其这组是科比VS奥尼尔,两人过往的恩恩怨怨吸引了更多网友的关注。甚至,经工作人员核实,本次投票遭到了技术手段的刷票,为保证比赛公正,真正代表球迷意愿,工作人员最终筛除掉刷票。在24小时的投票中,共收获了287677张有效票数,科比得到了164002票,得票率为57.01%,而奥尼尔则得到123675票,以42.99%的得票率,甘拜下风。【查看赛果

科比单挑赛胜奥尼尔晋级决赛 将战乔丹或詹皇

谁是单挑王半决赛第一战:科比战胜奥尼尔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半决赛开启,首场PK就是科比与奥尼尔的焦点对决。两人曾经并肩作战,率领湖人完成三连冠的霸业,后来不欢而散,但故事的结局还算不错,两大传奇相逢一笑泯恩仇。

科比单挑赛胜奥尼尔晋级决赛 将战乔丹或詹皇

科比和奥尼尔都是单挑大神级别的人物,但这是票选类赛事,决定胜负的是球员人气。而很显然,科比的粉丝要更多,一上来,飞侠就处于领跑之势。截至第一阶段(11日12点),已经有41928名网友投票,科比的得票率为76.77%,遥遥领先奥尼尔的23.23%。

“讲真,1vs1是三分线外发球,科比一步过奥尼尔,你不防出来就是三分,而奥尼尔打科比则要从外线开始背身打,虽然打到内线科比根本没法防,但是每一次都这样会消耗很多体力。”支持科比的球迷说道,“所以个人认为科比会赢,如果单挑还允许犯规罚球的话,奥尼尔更不可能赢了。”

到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科比继续保持着票数上的领先,不过奥尼尔的票数也保持着不错的涨幅。支持奥尼尔的球迷表示,在单挑中,大个子的身体优势会非常明显,但无奈科比人气更高。

“鲨鱼单挑肯定赢科比。单挑不用顾及太多,打过球的人就知道,一个有身高体重还有灵活性的中锋,你突破投篮都不可能很舒服,而他随便就能突你,强打你,很难受。”力挺奥尼尔的网友说道,“但这两人位置不同,本来单挑就不公平,而且这不是比单挑,是比球迷数量,科比粉丝太多了。”

投票过程中,争议性的一幕出现在第四阶段(12日0点到8点),奥尼尔的票数在深夜突然猛涨,一度超越了此前占据明显优势的科比。经工作人员核实,投票存在刷票行为,为保证比赛公正,真正代表球迷意愿,工作人员已经筛除掉刷票。最终,科比以164002票和57.01%的得票率力压奥尼尔的123675票和42.99%的得票率。

战况模拟:科比7-5奥尼尔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奥尼尔作为低种子选手,率先发球。首次进攻,奥尼尔趁着体力正好,秀了下自己的运球技巧,转身后背靠科比,往篮下推进,然后一发力扛开科比,就是一个势大力沉的扣篮。

当然,科比不甘落后,轮到他进攻,他一个投篮假动作,奥尼尔重心稍有前移,飞侠迅疾突破到篮下,回敬一个滑翔劈扣。之后的两个回合,奥尼尔都有意展示自己的运球技巧,但一次转身跳投不中,一次运球失误,被科比抢断。而在防守端,奥尼尔不敢靠科比太近,被飞侠连续命中两个中远投,总分变成科比3-1奥尼尔。

见比分落后,奥尼尔老老实实选择背打,从罚球线以上位置逐渐挤到篮下,在近距离勾手或者上篮,命中率大幅提升。不过科比进攻手段太丰富,奥尼尔防起来并不轻松。科比也尝试背打,一个转身投篮假动作,急于封盖的奥尼尔起跳,科比向前一步,轻松挑篮。

在几个回合争夺后,科比6-5领先,并且拥有进攻权,有了终结比赛的机会。科比不敢怠慢,连续几个试探步,突然向右启动突破。奥尼尔边退边防,科比一个转身假动作后再次向右突破,但竭尽全力的奥尼尔并没有丢掉自己的防守位置。到了底线位置,科比来了一个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在最高点出手,球越过奥尼尔的巨掌,划出美妙的弧线,稳稳命中,锁定胜局。

决赛展望:科比将战乔丹或詹姆斯

科比战胜奥尼尔后,昂首晋级决赛,他的对手将是另一组半决赛乔丹和詹姆斯之间的胜者。而科比无论是对阵乔丹还是詹姆斯,都将是一场话题度爆表的对决。

乔丹VS科比自然就不用多说了,一个是NBA历史第一人,一个被誉为最接近乔丹的人。乔丹也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明确表示,他单挑不怕任何人,只有科比可能会给他造成挑战。而如果决赛是科比VS詹姆斯,同样会非常火爆,两人在中国都拥有数量庞大的球迷群体。NBA总决赛23 VS 24的场景始终没能出现,但在《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上,科比和詹姆斯若是会师决赛,也算是了却球迷的一番心愿。

“乔丹一直在说单打不输其他人,但和科比打的话有可能会输。但留意下,这个投票明显看球星拥有多少中国粉丝。”有网友分析决赛对阵时说道,“我觉得科比最后和詹姆斯一起进决赛,到时候才好玩。科蜜VS詹蜜,有看点,有搞头。”

今日比赛:乔丹VS詹姆斯

乔丹和詹姆斯虽然是两个时代的球员,但因为两人超乎常人的成就,他们经常被放在一起对比。詹姆斯也不只一次地说过,自己的目标是超越乔丹,追赶芝加哥的幽灵。

乔丹职业生涯共获得6次总冠军,5次常规赛MVP,6次总决赛MVP,10次联盟得分王,1次最佳防守球员奖,11次入选最佳阵容,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相比之下,詹姆斯成就稍逊,共获得3次总冠军,4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1次得分王,13次入选最佳阵容,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詹姆斯还未满33岁,他的传奇还在延续。

这两大巨星对决,谁能够笑到最后?《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半决赛第二组对决,将给你们答案。

乔丹单挑詹姆斯谁赢?


科比单挑赛胜奥尼尔晋级决赛 将战乔丹或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