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莱林:钱不是万能的 阿森纳不花钱也能成功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西班牙右边后卫贝莱林明确表示,今年夏天阿森纳没有疯狂砸钱引进新援,这是一个非常明智、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枪手“根本就没有必要那么做”。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球员转会身价的历史最高纪录以翻倍的方式被刷新,此外还有多笔金额颇大的转会交易发生。巴黎圣日耳曼斥资2亿英镑引进了巴西前锋内马尔,而巴塞罗那也动用1.05亿欧元擒获法国边锋登贝莱(总价将达到接近1.5亿欧元)。不过,阿森纳却始终在转会市场上不声不响,在整个夏窗期间,枪手仅仅引进了科拉西纳奇、拉卡泽特两名新援,倒是送走了张伯伦、坎贝尔、卢卡斯-佩雷斯等多名球员。

曼城、曼联、切尔西这样的英超争冠球队相比,阿森纳的转会运作无疑是非常缺乏力度的,不过在贝莱林却并不是非常关注枪手总共花出了多少钱,这位西班牙右后卫坚信,即便没有引进几名高水平新援,然而自己的球队依然能够取得成功。在接受《环球财经时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记者采访时,贝莱林说道:“一支职业球队的成败,绝非仅仅关乎于金钱。的确,有那么几支球队,他们为了引进单个球员,就能花出一亿、甚至两亿英镑的天价,不过我本人并不认同他们的建队哲学。”

“要想可持续的取得好成绩,最重要的环节是打造出一支出色的球队,这支球队必须要拥有坚强的基石,只有如此,你才能够持续的取得好成绩。按照常理,你必须通过时间的累积,才能真正实现这一目标。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很多俱乐部更加希望通过多花钱的方式迅速做到这一点。每家俱乐部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资源,也都有他们特有的运作方式。在我看来,真正有说服力的,是球队在绿茵场上实打实的表现,接下来阿森纳所有球员必须拼尽全力证明一点,那就是在职业足球这项运动中,钱不是万能的。”

在将于英国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13:30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阿森纳将赴斯坦福桥球场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切尔西。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