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巴寄语莫拉塔:希望你度过一个伟大赛季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传奇前锋德罗巴在出席活动时谈到了莫拉塔,他寄语西班牙中锋,希望莫拉塔可以在蓝军度过一个伟大赛季。

莫拉塔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达到了7000万英镑,迄今为止,他的发挥还是非常出色,帮助切尔西打入了3个联赛进球,且送出了2次助攻。上轮联赛对阵莱斯特城,莫拉塔也有进球,是球队取胜功臣。

德罗巴对于莫拉塔是非常认可的,他对这位后辈评价道,“莫拉塔一直在进球,也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因此,我对他感到高兴,我也为俱乐部高兴。进球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名前锋,当你跟随一家新的俱乐部开始比赛的时候,人们自然对你有着高期望值。当你满足了人们的预期,你会感到开心,进球也会接踵而至,我希望他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因为我们需要他。”

坎特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里打入一记远射,德罗巴也对法国后腰非常认可,“坎特的进球不多,不过当他进球的时候,所有人都感到开心,因为他为球队付出了努力,并且给予了球队一切。我为他感到开心,因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总是不容易,对于结果,我感到满意。”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