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两年合同签绿军旧将 巅峰时期他能得分上双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自由球员泰勒-泽勒和布鲁克林篮网将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篮网两年合同签绿军旧将 巅峰时期他能得分上双

篮网两年合同签约泰勒-泽勒

27岁的泰勒-泽勒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出场51场,场均贡献3.5分2.4篮板。

他是2012年选秀大会上的首轮第17号新秀,在骑士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4-15赛季,当时他刚刚加盟绿军,得到重用,82场比赛首发59场,场均贡献10.2分5.7篮板1.4助攻,可是后来随着霍福德等强援的加盟,泽勒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逐渐沦为板凳边缘的球员。

新赛季,他则将和莫兹戈夫、贾雷特-阿伦竞争出场时间。对于篮网来说,这是一笔代价低廉的赌博,泽勒的运动能力出色,有中投,具备一定的效率。他渴望在篮网证明自己依然能在NBA占有一席之地。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两年合同签绿军旧将 巅峰时期他能得分上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