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敢打赌LBJ不会离开 骑士会卖篮网选秀权

据《CSN湾区》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表示,他敢打赌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明年夏天选择留守克里夫兰,他还认为骑士会交易掉篮网2018年的首轮无保护选秀权。

阿杜:敢打赌LBJ不会离开 骑士会卖篮网选秀权

杜兰特相信詹姆斯会留在骑士

詹姆斯下赛季将从骑士拿到33285709美元的薪水,他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如果詹姆斯不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2018-19赛季的薪水是35607969美元。但是很多人都认为,詹姆斯将会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詹姆斯在明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是离开克里夫兰还是与骑士重新签约?“我一直在说他将留在克里夫兰,”杜兰特说,“我告诉过他这一点。那是我的观点,我觉得他会在克里夫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那是他的球队,他掌控着那支球队。我相信在他退役的时候,他会让那支球队变得更强大的。”

现在联盟高管们不仅认为詹姆斯会在明年夏天离开骑士,而且还认为他很有可能去湖人,原因有三点:1、准备创作电视和电影,2、试图带领3支不同的球队夺得总冠军,3、为今后入股湖人做准备。但是杜兰特依然认为,詹姆斯不会离开克里夫兰。“我敢打赌,他会留在克里夫兰。”杜兰特说。

不过诚实地说,现在詹姆斯在骑士的未来真的很模糊,因为他们在今年夏天交易掉了凯里-欧文,并且在为重建做准备。在之前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中,骑士用欧文换来了以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安特-日日奇、篮网2018年的首轮无保护选秀权和热火2020年次轮选秀权。在这些筹码当中,篮网2018年的首轮无保护选秀权对于骑士来说可能是最重要的,因为那个选秀权很有可能是一个前三顺位的选秀权。

可是骑士有过交易高顺位新秀的历史,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到安德鲁-维金斯后不久,他们就用维金斯森林狼交易来了凯文-乐福。而欧文也贵为2011年的状元秀,他们同样将其交易掉了。“我认为他们会交易掉篮网那个选秀权。”杜兰特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敢打赌LBJ不会离开 骑士会卖篮网选秀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