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锋霸戴帽 沙特劲旅3-0轻取艾因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9月12日 今天凌晨,亚冠1/4决赛次回合西亚区率先打响一场对决,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主场迎战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卡洛斯-爱德华多上演帽子戏法,阿尔希拉尔主场3-0完胜,以总比分3-0晋级,成为本赛季首次杀到亚冠4强的球队。

阿尔希拉尔晋级4强

阿尔希拉尔(沙特)3-0(总比分3-0)阿尔艾因(阿联酋)

阿尔希拉尔和阿尔艾因此前亚冠赛场相遇7次,两队3胜1平3负战成平手,2014赛季的半决赛,阿尔希拉尔曾总比分4-2淘汰阿尔艾因晋级决赛。这一次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阿尔希拉尔做客0-0和阿尔艾因战平,也是两队交锋史上首次白卷收场。次回合的交手,阿尔艾因的主力后卫默哈纳德-萨莱姆因首回合染红停赛。

上半场第43分钟,米勒斯助攻卡洛斯-爱德华多得手,阿尔希拉尔在主场打破僵局,1-0。半场补时阶段,米勒斯和卡洛斯-爱德华多再次连线,后者梅开二度,阿尔希拉尔将比分扩大为2-0。第74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上演帽子戏法,阿尔希拉尔3-0锁定胜局。凭借巴西前锋连入3球的表现,阿尔希拉尔主场3-0取胜,以总比分3-0淘汰上赛季的亚军阿尔艾因,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拿到4强门票的球队。

阿尔希拉尔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和同胞阿尔阿赫利之间的胜者,首回合比赛,波斯波利斯主场2-2和阿尔阿赫利战平。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