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维利亚主帅:惨败后的利物浦更强大 绝不懈怠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塞维利亚将在周中欧冠小组赛中遭遇刚刚经历惨败的利物浦,但该队主帅贝里佐却并不因此小觑红军,他表示这支英超球队眼下如同“受伤的野兽”。

利物浦英超吃到惨败

利物浦在上周六客场0-5惨遭曼城羞辱,红军主帅克洛普为此大光其火,怒斥麾下弟子没有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周中,这支默西塞德球队就将迎来与塞维利亚的欧冠小组赛。贝里佐却不敢因为红军刚刚遭遇溃败而心生轻视。

他说:“利物浦的确惨败于曼城,但我们应该注意到,他们在一场客场比赛中被罚下一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那场失利无法贬损他们的实力。而且,他们现在如同受伤的野兽。”

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就表示,他们决心在周中欧冠赛中证明自己。他说:“我们必须好好把握比赛前20分钟,将此前的出色状态带到下一场比赛中。”

米尼奥莱

“当然,我们不能无视上一场的表现,我们必须将这场比赛牢记在心——但我们周中还有一场比赛,届时我们需要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快就迎来下一场或许是好事,我们可以迅速纠正问题,重新回到正轨。”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