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vs尤文前瞻:复仇战梅西PK布冯 尤文残阵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45,欧冠首轮小组赛中,巴萨主场出战尤文图斯。巴萨迎复仇战,梅西再度PK布冯,欧冠主场龙对垒客场龙,尤文多名王牌缺席,敬请关注。

巴萨vs尤文前瞻:复仇战梅西PK布冯 尤文残阵

梅西迪巴拉将上演阿根廷国脚德比

比赛看点

1:巴萨复仇战,主场战意甲列强14年不败

上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被尤文淘汰,客场0-3,主场0-0。新赛季欧冠首战,巴萨又遭遇同一对手,能否在主场成功复仇?

巴萨尤文欧战交锋过9场,3胜3平3负战绩正好持平。自2003年后,巴萨近14年主场对垒意甲列强保持11战不败,8胜3平。不过上一支攻克诺坎普的意甲球队,正是2003年的老妇人。

2:梅西PK布冯,阿根廷天王能否首次破门?

两队新赛季走势相似,季前都输了国内超级杯,但联赛开局均获三连胜。梅西此役将再度对垒布冯,过去3次对垒意大利门神,阿根廷天王从未进球,此役他能否首度攻破尤文一号的十指关,将进球作为送给儿子马特奥的生日礼物?上赛季欧冠1/4决赛,布冯两回合对垒MSN组合,180分钟一球未丢。

3:主场龙VS客场龙,四大联赛射手王PK

巴萨是过去三个赛季的欧冠主场龙,上赛季在诺坎普0-0战平尤文前,恩里克率队欧冠主场连胜15场,创队史纪录。尤文则是上赛季欧冠客场龙,6场客战5胜1平,唯一平局正是战平巴萨,且6战有5场零封对手。

梅西与迪巴拉也是本赛季四大联赛目前的射手王,西甲与意甲射手王各在3轮联赛打入5球,与伊卡尔迪并列第一。

4:巴萨万金油复出,登贝莱将首发

因伤缺席上轮西甲的塞尔吉-罗贝托,周一已恢复训练,将在此役重回18人名单,可能挤走安德烈-戈麦斯。《每日体育报》披露,登贝莱会在本场欧冠首发,加盟巴萨后首次打主力。

5:尤文多名王牌缺席,飞翼停赛

尤文多名王牌缺席,赫迪拉与马尔基西奥都没参加上周3-0击败切沃的意甲联赛,也赶不上欧冠。国家队比赛周受伤的基耶利尼,同样无法参加本场焦点战,加上赫韦德斯仍在恢复体能,尤文只剩5名专职后卫。曼朱基奇联赛中被踢伤,被阿莱格里雪藏,夸德拉多因上赛季欧冠的红牌被停赛,好在发烧的阿莱士-桑德罗已病愈。

巴萨vs尤文前瞻:复仇战梅西PK布冯 尤文残阵

尤文图斯大名单

赛前声音

特尔施特根:“我们将为所有奖杯而战,明天就是开始,我们有个好机会证明自己有能力做到这点。如果你联赛3连胜开局,打入9球,1球不丢,再开始欧冠赛季,你当然会感觉很棒。布冯对我而言是个英雄人物,对足球世界也是,他一直处在最高水准,我对他非常尊敬。有人要求巴托梅乌主席辞职?这是一家民主的俱乐部,所有会员都可以表达他们的意见与观点。”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尤文图斯(4-2-3-1):布冯;德西利奥,贝纳蒂亚,鲁加尼,阿莱士-桑德罗;皮亚尼奇,斯图拉罗;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马图伊迪伊瓜因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