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公布欧冠大名单 伤兵满营多名主力缺席

尤文欧冠大名单

腾讯体育9月11日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公布了本周中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大名单,目前斑马军团伤病情况严重,有多名主力球员将会缺席这场比赛,尤文图斯将不得不以残阵客场挑战巴塞罗那。

尤文图斯将会在后天凌晨的欧冠首场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今天也公布了比赛大名单,相比于巴萨那边的阵容齐整,尤文可谓是伤兵满营,有多名主力球员因伤落选了大名单。基耶利尼、赫韦德斯、曼朱基齐、夸德拉多、马尔基西奥、赫迪拉都有伤在身,尤文图斯将不得不以残阵出征西班牙。

尤文图斯欧冠大名单:

门将:布冯,什琴斯尼,平索利奥

后卫:德西利奥,贝纳蒂亚,桑德罗,巴尔扎利,鲁加尼

中场:皮亚尼奇马图伊迪,阿萨莫阿,斯图拉罗,本坦库尔,卡利加拉,梅里奥

前锋:伊瓜因,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

斯洛文尼亚主裁判斯科米纳将会执法尤文和巴萨的欧冠比赛,今年41岁的斯科米纳曾经执法过多场欧洲杯、世预赛等大赛,他也是欧冠比赛中备受欧足联信任的主裁判,他有能力担当起首轮比赛焦点大战的执法重任。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