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与NFL球员一起训练 力量与灵活性并重

保罗-乔治今年夏天被交易至雷霆,新赛季他将与韦少并肩作战,整个夏天,乔治都在努力训练,期待新赛季变得更好。

泡椒与NFL球员一起训练 力量与灵活性并重

乔治与NFL球员一起训练

整个夏天雷霆前锋保罗-乔治都在坚持训练,他与训练师卡普雷塔一起制定了训练计划,并在整个夏天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卡普雷塔还需要协助大约30位NFL球员训练,这让乔治有了跟这些球员一起训练的机会,卡普雷塔表示:“乔治和NFL球员一起训练,他们的身体条件不太一样,但他还是坚持了下来,和NFL球员一起举铁、沙丘跑,这些都是NFL球员常见的训练科目。”

这是乔治第一次跟卡普雷塔合作的完整夏天,他的目标是在力量训练的同时增加灵活性,“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力量和灵活性兼具,卡普雷塔说,“乔治的力量已经很残暴了,所以我们不光会增加力量,也有灵活性训练,这是很关键的。想成为最好的自己要付出最大的努力,我们想保持他的爆发力,同时增加些肌肉,那种很实用的肌肉。”

乔治前些天还和韦德一起进行了训练,他们一起努力,互相鼓励对方,一起变得更好。谈到这个夏天的训练,他的投篮教练迈克-潘柏西认为乔治的训练态度棒极了,“他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潘柏西说,“他只需要提高自己的技术环节,他已经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了,他这个夏天训练的非常刻苦。”

乔治曾是东部唯一能够抗衡詹姆斯的小前锋,是那支铁血步行者的领袖。他在2014年夏天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当时在国家队的乔治,训练中一次简单的快攻追防,落地时右脚踩中摆放欠妥的篮球架,导致他的右小腿瞬间反向折断成90度,情形无比惨烈。但这次重大伤病并没有击倒他,他手术后满血复活,虽然速度和爆发力不如以往,但调整了进攻方式的乔治更加全面。

乔治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35.8分钟,能够得到23.7分6.6篮板3.3助攻1.6抢断。辛苦的付出,让大家对乔治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卡普雷塔表示:“乔治对新赛季非常兴奋,他有了全新的开始,他对球队有信心,跟他聊这些时,你会发现他双眼放光。”

刻苦的训练等待着新赛季的检验,新的雷霆双少组合,很是让人期待。(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泡椒与NFL球员一起训练 力量与灵活性并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