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收获历史最佳联赛开局

2017年09月11日21: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数据显示本赛季的联赛开局是历史最佳。

巴萨收获历史最佳联赛开局

巴萨2017-18赛季的联赛开局不能再出色了。三战三胜让巴尔韦德的球队目前以净胜球优势领先皇家社会高居积分榜首位。或许巴萨此前也试过联赛前三轮全部取胜,但从数据来看他们此前还未做得这么出色。

打进9球,0失球是巴萨自1928-29赛季西甲联赛成立以来取得的最好开局。主场2-0击败贝蒂斯、客场2-0击败阿拉维斯、主场5-0大胜西班牙人是巴萨本赛季前三轮联赛的战绩,本周六客场对阵赫塔菲他们有望延续100%的胜利。

上一次巴萨联赛以三连胜开局还要追溯到2013-14赛季,那是恩里克执教的首个赛季。那三场比赛之后,巴萨也获得大于9球的净胜球,但他们在比赛中丢了2球。本赛季球队的良好状态也预示着他们有机会再次实现联赛、欧冠、国王杯三冠王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