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杀鸡也用牛刀!皇马两连平急了 西媒曝光最强阵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在联赛遭受两连平后,备受打击的皇马将在本周中欧冠迎来新赛季首场小组赛,《马卡报》指出,齐达内将会在这场比赛派出最强阵,因为相比起胜利,提升球队的士气和斗志更为关键。

皇马欧冠首战将派出最强阵

在上周末贝尔替补上场顶替受伤的本泽马后,皇马将在本周中派上几乎与上赛季欧冠决赛完全一样的首发。

瓦拉内届时是否首发仍旧是一个疑问,齐达内将会在周一和周二看他的训练情况而定,如果这名法国中卫无法及时复出,纳乔将会与拉莫斯搭档踢中后卫,而其他位置将会与加迪夫城时一样。虽然对手只是欧冠小组中最弱的希腊人竞技,但皇马需要通过这场比赛重拾信心。

为此,在周中欧冠上,皇马的首发11人应该包括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贝尔和C罗,而新赛季皇马队内头号射手阿森西奥将会坐上替补席。

虽然齐达内一直坚持轮换战术,但在法国主帅心中,在面对重大比赛时,他脑海中已经固定了一套首发阵容。上赛季正是如此,在西甲最后几场比赛对阵巴萨、塞尔塔和马拉加,以及欧冠对阵马竞和尤文图斯时,皇马的首发基本上一致。

如今本泽马要伤缺一个月,齐达内将可以改打442阵式,只要伊斯科能够延续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皇马就不怕任何对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