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城市围联武汉落幕 黑嘉嘉周睿羊现身引轰动

城市围联武汉落幕 黑嘉嘉周睿羊对弈引轰动

黑嘉嘉周睿羊现身

腾讯体育9月11日(文/车莉)

城市围棋联赛2017赛季闭幕战10日在江城武汉落下帷幕。32支联赛队伍捉对厮杀、近百支围棋接力赛队伍参加的百团大战、棋界明星见面会 、《围棋与企业发展》沙龙、百余人同时进行的名人指导棋等十余项精心组织的围棋盛会。现场,围棋精灵黑嘉嘉七段和世界冠军周睿羊九 段对弈,更是引起轰动。

从6月南宁揭幕战到现在,常规赛主场比赛的战火燃遍大江南北、大洋彼岸,城围联与各地棋迷的互动持续发烧,快乐围棋的热度温暖海内 外。常规赛最后三轮,每一轮的胜负都命系出线晋级非常关键。所以,各家俱乐部全力以赴为出线拼搏,一些未在常规赛出场的明星棋手、 教练纷纷火线增援。

百团大战是城围联围棋嘉年华金牌节目,深受棋迷喜爱。赛场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支棋迷队伍500余人同场竞技,场面火爆。这次来到高 校云集的武汉,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组建的队伍,大学校园里的围棋高手不仅颜值担当,也是智慧担当。

热火的赛事少不了最火热的明星助阵,此次空降明星见面会的两位棋界明星是围棋精灵黑嘉嘉七段和世界冠军周睿羊九段。两位明星惊艳出 场,引发一阵小骚动。他们各自带领1位棋迷进行对弈,详细讲解落子变化,对于刚刚入门或者想要了解围棋的朋友,这种“三择棋”的教 授方式挑起了围棋小白们的极大兴趣。

紧接着沙龙进行的大学生助学公益拍卖引发现场企业家、观众争相竞拍,共拍得善款9.66万元,善款捐赠给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的贫困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2017赛季开幕式时,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来到了南宁现场,在参加开幕式的空挡时间他前往了青少年赛事现场,和现场两百 多名青少年棋手打招呼、聊棋。如果不是因为城围联,南宁的青少年棋手很难有与顶级棋手见面的机会。榜样的激励,在这些青少年棋手的 成长历程中产生无穷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