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帕尼带伤为国出战激怒瓜帅 或遭曼城抛弃?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开始考虑出售球队队长孔帕尼,因为这名比利时球星太过看重国家队比赛,他几次不顾身体为国出战,导致其伤势加剧。

孔帕尼代表比利时出战

在上周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这名中卫带伤为比利时踢满90分钟,帮助“欧洲红魔”9-0狂胜直布罗陀。但比赛结束后,孔帕尼不得不高挂免战牌,缺席了上周与利物浦的焦点之战,目前他何时可以复出还是疑问。

这位比利时球星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屡屡受到伤病侵袭,上赛季他仅为蓝月亮出战11场联赛,令该队后防线实力大减。本赛季原本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但他却毫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在小腿受伤的情况下,强行为比利时踢满90分钟。

据英国媒体得到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孔帕尼再次带着伤病从国家队归来感到愤怒,同时他也对这名中卫是否还应该在自己的未来计划之中产生了疑问。

瓜帅已经在考虑孔帕尼的未来

因为孔帕尼在上赛季下半段恢复了健康,曼城今夏并没有急于买入新中卫。他们曾报价2500万英镑求购西布罗姆维奇后卫埃文斯,但在出售曼加拉未果后,他们决定放弃收购埃文斯的计划。曼城内部人士表示,由于孔帕尼恢复了健康,因此他们对未能签下埃文斯并太在意。

但现在,孔帕尼在国家队带伤作战令瓜迪奥拉愤怒,尤其是在面对直布罗陀这样的弱旅,这名中卫却选择带伤踢完全场。上赛季这名中卫在国家队友谊赛中伤到了膝盖,他随后休战了6周时间。

2年前这名后卫不顾身体情况不佳,强行参加欧洲杯预选赛,为此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警告孔帕尼要注意自己身体给出的讯号。而曾执教过曼城的曼奇尼也抱怨过比利时在孔帕尼大伤初愈后立即启用这名中卫。

不管怎样,如今瓜迪奥拉已经开始考虑孔帕尼的未来,这名31岁后卫在曼城的未来已蒙上阴影。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