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解释拒售勒马尔:我们不差钱也还想争冠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在刚过去的2017年夏季转会窗口,法甲冠军摩纳哥先后送走贝尔纳多-席尔瓦、巴卡约科、门迪和姆巴佩等多名主力,但就是不肯卖掉被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看中的勒马尔,传闻阿森纳甚至报价1亿欧元收购这名天才,但依然空手而归。日前,摩纳哥副主席瓦斯里耶夫解释了拒售勒马尔的原因。

摩纳哥今夏坚决不肯出售勒马尔

瓦斯里耶夫对法国《队报》说:“在2015年,我们不得不卖掉一些球员,以符合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法案,因此当时更多的是义务。但现在我们的财政很健康。我们只会在合适的时候卖人,你也必须要承担风险。卖人的后果可能会影响赛季成绩、教练的战术安排,重新引援和球探工作。”

“我们不想创造营收纪录,我们想要保持一支富有竞争性的球队。我的梦想一向是保持在经济和体育竞技上的平衡,在几个月前,我已经和福布斯杂志谈过这个问题,现在看起来是有可能做到的。”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