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安德莱赫特前瞻:誓胜止颓 莱万定成败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12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联赛B组首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安德莱赫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拜仁誓胜对手

比赛看点

拜仁剑指开门红:拜仁慕尼黑作为德甲班霸再度出征欧冠,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连续第10个赛季进入淘汰赛。此前拜仁曾有过欧冠主场16连胜的纪录,但在上赛季的1/4决赛中,这个纪录被皇家马德里打破。此番坐镇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也期待能够顺利拿下欧冠开门红。

拜仁急需胜利止颓: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0比2完败在霍芬海姆脚下,这场失利也让球队承受巨大压力。包括莱万多夫斯基比达尔在内的核心传出离队绯闻,甚至主帅安切洛蒂都被传出将要远赴中超执教的传闻。风雨飘摇中,拜仁能否用一场胜利稳定军心?本场的胜负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莱万状态决定成败:在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哑火,这也直接导致拜仁进攻的瘫痪。此番对阵安德莱赫特,波兰神锋的表现至关重要。在欧冠赛场,莱万多夫斯基需要及时找回射门感觉,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好在安德莱赫特实力一般,或许拜仁将用一场火力全开的大胜来稳定军心。

交锋往绩拜仁占优:欧战历史上两队曾有10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5胜2平3负占据上风进20球失13球。拜仁对阵比利时球队总战绩为8胜3平3负,其中主场6胜1负。

伤停信息

拜仁慕尼黑:博阿滕、贝尔纳特、比达尔

安德莱赫特:无

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5号胡梅尔斯、4号聚勒、27号阿拉巴

后腰:24号托利索、6号蒂亚戈

中场:10号罗本、11号J罗、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安德莱赫特(4-5-1):

门将:1号塞尔斯

后卫:37号奥布拉多维奇、3号德沙特、5号斯帕季奇、12号阿皮亚

中场:11号奇普丘、10号斯坦丘、20号库姆斯、32号邓东科尔、91号特奥多奇克

前锋:20号昂耶库鲁

主裁判:塔利亚文托(意大利)

助理裁判:梅里(意大利)、科斯坦佐(意大利)

第四官员:吉亚拉蒂尼(意大利)

底线助理裁判:瓦莱里(意大利)、多维里(意大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