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式胜利!曼城靠传控玩死红军 欧冠诸强怕了吗?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即将在本周中迎来首轮小组赛,曼城将在客场挑战荷甲豪门费耶诺德。而在上周末一场焦点大战以5-0大胜争冠对手利物浦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向所有欧冠对手提前发出了警告信号。

曼城传控足球日益成熟

上赛季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不过,瓜帅的传控足球并没有马上取得成功,在一波10连胜开局后,曼城很快就陷入低迷,这名前巴萨主帅不但就此走下神坛,他的足球理念也因此备受批评,而瓜帅也收获了执教生涯第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

在这个夏天,瓜迪奥拉继续在转会市场招兵买马,进一步打造他心中理想的曼城,在头3轮取得2胜1平开局后,曼城的风头似乎并不如3连胜的同城死敌曼联,但在上周末,在一场看似强强对话的焦点大战中,曼城却以5-0大胜利物浦。要知道,上周末之前,利物浦一度对曼城取得4胜2平的压倒性优势,但一夜之间,瓜迪奥拉就为曼城球员鼓足了士气和信心。

而数据也显示,在执教曼城的第二个赛季,瓜迪奥拉的传控足球也更加成熟。在新赛季头4场英超比赛中,曼城3胜1平保持不败,进10球丢2球,传球准确率为87.8%,控球率则为69%,而在第4轮结束后,曼城也追平了领头羊曼联的10个积分,目前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二。

皇马的“达尼漏”成为了曼城的传球大师

而在更具说服力的对利物浦的比赛中,第4轮英超成功传球次数最多的4名球员全部来自曼城,分别是108次的达尼洛、99次的斯通斯、96次的席尔瓦和77次的费尔南迪尼奥,而达尼洛也是唯一一个成功传球次数超过100次的球员,他总传球数为115次,成功率为93.9%,而在球队控球率方面,曼城也以62%远超利物浦的38%。

如此强大的曼城,费耶诺德你怕了么?

上赛季,曼城在英超6强小联赛中共10场比赛只拿到了2场胜利,而且输掉了4场,也就是说,瓜帅的传控足球上赛季大多数时候在弱旅身上发威,这也正是曼城在上赛季欧冠被摩纳哥淘汰的关键。不过,通过上周末对利物浦一战,曼城不但找回了击败强队的信心和底气,曼城球迷也有理由期待他们的球队能够在新赛季欧冠拿出更出色的表现,毕竟能控球也能赢球,才是瓜帅足球的真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